close

[食記] 台北東區粉圓

台北東區粉圓 60元

 

 

 

2010-12-04 下午

這天中午吃了頂好紫琳蒸餃館,fly說想吃甜點,他馬上大叫要吃東區粉圓!

從頂好走去東區粉圓很近,走一下子就到了!

一到門口客人好多喔!

共有二間店面。

在第一間點了你想要的料後,付錢,就能自己找位子坐了!

任選1到4種,60元。

幾年前我去吃的時候,45元,我就覺得好貴了!現在居然要60元了!!

物價也上漲的真快!!

我點的粉圓。

粉圓,很大一顆,超Q的!

芋頭,很綿密,不會過甜,好吃!

涼圓,吃起來的口感和粉圓很像,下次就不會在點涼圓了!

芋頭圓,芋頭的味道不很濃,但是Q度夠,還不錯吃!!

杯子上面印著~東區~

東區粉圓冰店。

訂20杯可以外送耶~

但是實在是太貴了!!

 

在吃東區粉圓的過程中,我一直不斷的加冰,因為實在是太甜了!

 

 

東區粉圓

外送電話:2777-205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四段216巷38號

 

 

在東區粉圓的店往前走右轉,有一家粉圓大王

粉圓大王的網頁寫著,他是創始店~

下次我想去吃看看,大家沒吃過的也能去品嘗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