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樂麵屋~好吃的焦蔥豚骨拉麵!

焦蔥豚骨拉麵 190元

 

 

2010-11-28

這天與小瑞克及蟹老闆相約來吃樂麵屋~

我們是去位於板橋車站B2的樂麵屋。

一生懸命營業中,樂麵屋的門口。

我經過很多次樂麵屋,一直沒有進來吃,光看他的"見本"

我就好想吃看看了!

一樣是大門口~

進去後,很多廚師忙著煮麵~

廚房很長,且看起來很乾淨,坐在旁邊的客人,還能看著裡面的廚師煮麵。

店內的位子算滿多的,但是還是有很多客人在等待。

我們是下午一點多去用餐了,結果外面還是排很多人。

桌上都有一壺麥茶。

醬料~

一張麵用一張選擇單。

我點5號焦蔥豚骨拉麵,口味~我選2中等,因為第一次來,先選中等。

麵的話,我選的是2粗麵,因為可以加麵,加的是細麵,所以建議大家點粗麵唷!

麵條的軟硬,我選1稍硬,是日本人的最愛。

菜單,看了菜單,什麼都想點,我點的是五號,

六號是主廚推薦,比我點的多二塊叉燒肉,

但是我想吃二種麵,就沒有點燒肉較多的六號。

點了一份紫蘇煎餃

日式炸雞也點了一份~

這是另一張點麵的單子,我沒吃過。

下次有機會在來吃看看沾麵~

這是蟹老闆點的~

叉燒豬排咖哩拉麵 290元。

叉燒是非常長的一條!!照片上的看到的就是頭和尾~~~

我沒吃到這碗麵,湯頭也不知是如何~

焦蔥豚骨拉麵 190元

湯頭滿油的,但是好香喔~好好喝!

上面的有著滿滿的油蔥。

青蔥與油蔥。

筍乾和豆芽菜。

溫泉蛋,好吃!

青蔥。

超大片的叉燒呀!!很軟嫩,大推呀!

豬排~

粗麵,點偏硬的口感,很不錯吃!!

紫蘇煎餃 80元。

小小一個。

吃起來的味道,我不太會形容,但是我不太敢吃那個味道。

日式炸雞 120元。

炸雞很大一塊!!

外皮炸的金黃,裡面的雞肉,超嫩的!

後面留了點湯,加點了細麵來吃看看。

吃起來的的口感和細麵不一樣,我比較喜歡粗麵。

一口氣吃光光了~好好吃唷~~

 

建議大家點的時候點粗麵,加麵時,只能加細麵,

且不要吃太慢,湯冷掉的話,加的麵,會比較不好吃~

因為湯有點冷了,感覺比較油一點~

 

 

樂麵屋 板橋店

板橋車站B1 

電話:8969-1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