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南方莊園~中餐廳-秋蟹料理

 

麻油大沙公 超~級~好~吃~~大推!!!!!!

 

 

終於到了吃秋蟹的時間了!!!

南方莊園~秋蟹料理大賞

2010年10月15日到11月30日

 

餐具~

洗手用的檸檬水!

熱茶!

這是今天的重要工具!!右邊的很專業呀!!!

先上了二盤小菜~好吃!

紹興醉新雞

酒味重了點,但是雞肉很好吃!

糖醋嫩里肌

雪菜炒百頁

韭黃老燒蛋

五香醬牛腱

蔥爆牛肉絲

開陽悶白菜

紅燒獅子頭

南國椒麻雞

上海湯包

干貝絲瓜湯包

蝦肉蒸餃上海蔥油餅

一壺要價800元的奇異果汁。

真的是整顆奇異果下去打汁的喔~

上海蔥油餅

裡面是夾了滿滿的蔥!!超級香!

蠔油帝王蟹

 蟹肉飽滿!

麻油大沙公

 這隻沙公的蟹腳超級大隻的!!

 肉質鮮美!

 麻油超級香的!

奶油烤花蟹

 胡椒和奶油、洋蔥混在一起,很搭耶,我覺得這道菜也好吃。

蘿蔔絲餅

 因為很飽,我休息了一下才吃,仍然是熱熱的,還不錯吃!

帝王蟹奶油鍋

這個鍋好多料唷!

帝王蟹正在看著我!

湯稍淡了一點,可能是前面的口味太重了,

這個湯明顯就淡了一點!

核桃糊

水果

芒果奶酪

奶酪好好吃,上面的芒果醬也很香,

讓很飽的我,吃了一口後,就停不下了,一碗都吃光光了!

 

還有做法耶,可以叫媽咪做來吃看看!!!

 

 

 

這是在去泡祼湯時會經過的一個通道

祼女正很舒服的躺著~

吃完有去泡溫泉~

和FLY二個人去泡祼湯~

從官網得知,溫泉桑拿區分為亞式及歐式風格,

提供男士、女士分區使用,

每月 1 日互換區域,享受不同泡湯情境。

泡完後皮膚變的很滑~有年輕的感覺,真想能每天都泡溫泉呀!

 

 

南方莊園的中餐廳的菜,真的都很好吃,當天所有的菜通通都吃光光了!

吃飽喝足出來後,有看到好多桌在吃飯,其中有三桌是來慶生的。

三桌都是幫才1-2歲的小朋友慶生...

一家人圍著小朋友大唱生日快樂歌,感覺真不錯。

讓我有想要之後跟家人也來這兒泡溫泉、慶生...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