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零食] 黑熊回國篇 滿滿的都是零食呀~ 下

仍然是滿滿滿的零食兒~~~~

 

 

黑熊朋友請他代買的椰子油~

老闆也太誇張了,每一瓶都不一樣多~

傳說中很好用的~ Counterpain

香蕉乾。

烤雞口味的餅乾,還有醬可以沾,滿好吃的。

yoyo水果軟糖,我在台灣家樂福有看過,我覺得這個軟糖不錯吃!

SPY RED 酒,我覺得普普~

黑熊朋友請他買的辣椒醬。

ka bu ki 好吃的海苔。

共有四種口味唷~外包裝比A4紙大~~

我吃了辣和不辣的,都覺得好吃!!

打開是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個別包裝,很方便分食。

泰式奶水~

左邊和中間的是海苔,上面有加料,個人覺得也不錯吃!滿特別的。

右邊就是超味魷魚小包的。

一包才5元的豆豆。

裡面有滿多口味的豆豆,但是我沒吃到這個。

FISHO 魷魚絲。

 

四種口味吃起來都不錯。

榴槤乾,這是阿湯指定要的零食~

包裝我有聞看看有沒有榴槤味道~

大家敢吃這種零食嗎?哈,我不敢!

 

延申閱讀:

[泰國零食] 黑熊回國篇 滿滿的都是零食呀~ 上

 

泰國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