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零食] 黑熊回國篇 滿滿的都是零食呀~ 上

這一箱是黑熊回來時,一定要帶回來的零食,不然就不能回台灣了!!

 

 

2010-08-13

這天黑熊從普吉島回來~

帶了一大箱的零食呀~超多拌手禮~

我最喜歡開箱了,讓我來開箱給大家看看囉!

 

唉呀!!我開錯了,這個是箱底!!~

那三小箱是POCKY的香蕉巧克力唷~

黑熊展示帳單。

(你想跟我請款嗎?想太多了,我不會給你錢的!)

超味魷魚 橘色~

五瓶青草膏和三盒蠟燭。

新帶回來的pocky產品

POTATO STICK

有八種口味,我還沒有每一種吃到~

洋蔥口味!

這款是我吃了覺得不錯的,是鮭魚口味的!

這個口味好辣喔!

咖哩口味偏鹹。

起士口味~

原味~

芥末口味,這個會有點鹹。

BBQ口味

高級POCKY 巧克力~

高級POCKY 巧克力~

POCKY  Picco choco 口味

我喜歡pocky的夾心口味的pocky棒!!

POCKY IN  夾心巧克力棒

POCKY IN 夾心巧克力棒  好吃!!

POCKY 沙拉棒,最近的盒子都因為有抽獎,上面的圖案都被蓋住了!

POCKY 玉米口味

POCKY 火腿起士口味 這個台灣買的到!!包裝上會秀中文。

[泰國零食] pocky 火腿起士口味

POCKY 草苺口味

POCKY PERTZ ROAST

POCKY 這個我不知是什麼口味了~

 

~待續~

 

延申閱讀:

泰國零食~

 

~泰國 POCKY 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