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新莊IKEA早餐 上

新莊IKEA 超值早餐 39元

 

2010-08-07 & 08

假日就是要睡到飽~可是吳爸比居然一早就打來,

說要去吃IKEA早餐~我一直拒絕,他一直說快點快點...

我~還是起床了,和他們一家人去吃早餐~

而隔天阿芬說他也要去吃~

所以,我連去二天呀~~~~我的假日~~~

 

大約十點出頭到了三樓的餐廳,人超級多,就像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很多人熟門熟路的,一直往上衝,轉呀轉的,走三樓的餐廳,因為不是直接就能到,

而是要搭手扶到四樓,在轉二個彎,在搭手扶梯到三樓。

不是直接上三樓的~~~有點像迷宮呀!

入口處就看的到的菜單。

熱飲杯 35元

冷飲杯 25元

都可以無限暢飲~

要先拿一台推車,放三個托盤才夠放我們要吃的東西~

冷飲杯、熱飲杯、刀、叉、湯匙。

這兒有一些派和鬆餅可以取用。

還有沙拉和鮭魚沙拉可以選擇。

還放了餅乾。

瓶裝飲料,還有瑞典啤酒,有二款,我都買回家囉~

上面的圖片看起來就很好吃了~

超值早餐的蛋和火腿。

蛋是用很大的冰淇淋的勺子去挖的。

麵包和花椰菜。

這是活力早餐的培根、麵包。

烤蕃茄和炒蘑菇、小蝦子

上面是午餐,要11點半才開賣喔~

要多一杯玉米湯也可以,20元~

如果要加買果醬、奶油~一個5元。

麵包也能在加購喔~

可是在早餐內的那個麵包我沒看到~

這個麵包起來不錯吃的樣子~但是我們買了別種的。

熱飲除了咖啡外,有紅茶包和綠茶包可以選擇。

個人覺得紅茶包比較好喝。

今天是三大三小一起去吃早餐。

點了四個超值早餐和一個活力早餐,一個著餅,

一個麵包,二個冷飲杯,一個熱飲杯,一瓶果汁。

共340元。

通通擺好,拍一張~

超值早餐 39元~ 超~~~便~~~宜!!

火腿二片~

蛋很軟好香喔~

花椰菜~

麵包及奶油塊。

活力早餐 59 元

炒蘑菇及蝦子。

烤蕃茄,上面有一些起士,口感中等。

培根~

麵包和蛋,都是和超值早餐一樣的。

薯餅10元

吳小弟自己一個人也能吃一份早餐。

姐姐也是自己一個人吃一份~

上面二張照片的背景,滿滿的都是人呀!

我把麵包切開~抹上奶油,加上蛋跟火腿~~

 

小丸子牌愛心漢堡~黑熊快點來吃一下~!

真的好好吃!!整個很搭配呀!!

熱紅茶,滿好喝的。

而綠茶,我覺得不優。

小朋友喝的葡萄汽水。

吳媽咪與二個可愛的小孩。

這是另外加購的麵包 好像  15元。

一樣夾了奶油、火腿、蛋。

但是吃起來沒有小圓麵包來的好吃!

早餐只供應到10點半,在結束之前又加買了一份超值早餐~

會不會太會吃了點~

發現11點半了,開始供應午餐~

於是又跑去買了肉丸子 15顆。

旁邊是鮭魚排。

牛排及豬腳。

馬鈴薯泥、越橘醬、牛排醬及肉丸醬。

薯條。

瑞典肉丸~15顆 139元。

也能選購10顆或20顆。

有二種醬汁。一種是黃的肉丸醬。

和紅的越橘醬,這個醬還滿好吃的!

肉丸是牛肉豬肉混合的,不能吃牛肉的能,就不能吃囉!

口感還不錯~好吃!

加了越橘醬,有點酸甜感,也很不錯耶!

這二根小旗子,引起三個小朋友的爭吵~

三個人都想要,但是只有二根~

薯條炸的超好吃的!!

很香喔~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呀~~~

 

 

 

如果要去吃IKEA的早餐,我覺得點超值早餐39元的就OK了,

活力早餐貴20元,但是我覺得沒有比較好吃!

飲料的話愛喝咖啡的人,點一個熱飲杯,就能喝到飽囉!

 

 IKEA 宜家家居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

電話:02-2276-53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2: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9:00~22:00

IKEA餐廳餐飲供應時間:
早餐:9:00~10:30
熱食主餐:11: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