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 7-11思樂冰~有小丸子的杯子喔~

 

可樂口味的思樂冰~

 

和同事吃完米粉湯後,馬上往7-11走去。

因為我好想要喝思樂冰~好啦~我承認,我是要那個杯子而已!!

原本大杯的是小丸子的圖案的杯子,結果現在有新活動了,沒有大杯的小丸子了。

上面的杯子就是小丸子的大杯的,結果現在只有下面這種杯子。

唉,上面的杯杯驚喜,雖然有小丸子的圖案,但是那張在結帳後,就在老闆手上了...

同事拿了中杯的馬上就開始裝,且是非常的有經驗把蓋子蓋著裝。

你看看你看看~裝的很滿吧!!

中杯 20元

上面有可愛的小丸子喔~

接下來換我的大杯的思樂冰。

一樣裝的滿滿滿!!

大杯的思樂冰 25元

因為有活動,我抽到20元。

唉沒有抽到1元的!!!!

為什麼我沒有中1元~或是20點呢~~why~~~

大合體~

 

吃完冰整個人都涼起來囉。

感謝出了小丸子的杯子讓我有機會喝到思樂冰~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