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戴] 情人節禮物你買好了沒呀!! Mr.Mix 米克斯先生~Caster經典項鍊讓你輕鬆準備好情人節禮物呀!

 

好可愛的櫻桃項鍊呀!!

 

 

 

 

 

 

2012-08

一收到Mr.Mix 米克斯先生的Caster經典項鍊,我就趕緊開箱了呀!

白色珠光的盒子,光是看到盒子就很美了!

上頭還綁著蝴蝶結!!

 

CASTER 的皇冠LOGO

 

盒子後面有著Caster的網址。

 

仔細綁好的蝴蝶結。

 

從側邊打開, 上面有雙面膠,送禮物時可以黏起來。

 

打開就能看到一個小綠盒了!

 

包裝盒裡有著Caster項鍊和一張售後服務的小卡。

 

Caster的經典項鍊是由Mr.Mix 米克斯先生代理的喔!

 

飾品也有售後服務,還真是不錯呢~

 

我覺得盒子質感還滿好的,很有質感的!

 

這顆二顆櫻桃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呀~

 

項鍊的後面是這樣子纏繞,還滿特別的。

 

CASTER凱斯特是由一個賣領帶的老牌子~金鐘領帶代理進來的!

原本只賣領帶的金鐘,今年開始也為了造福女性同胞而開始有了飾品~

CASTER在日本發跡,產品由頂級SU316L白鋼製成,

在日本深獲深獲消費者喜愛。

大家現在不用飛去日本就能買到CASTER的產品了呀!!!

CASTER全商品皆由SU316L白鋼(手術刀材質)製成,

用白鋼製成清潔方面就很簡單了,保養時用棉布輕輕擦拭,

就會閃閃動人了呀~

或是用溫水拿棉沾一點中性清潔劑小心清洗。


丸子研究了自己的項鍊為什麼都不久~~

因為我的項鍊都是純銀呀!!戴沒多久就黑掉,

就要用拭銀布猛擦,才會閃閃動人,

然後就會偷懶,就被我收起來了.....

還都是名牌的哩,但是有什麼用,還不是一樣收起來沒在戴~

不像白鋼,根本就都是一直閃閃動人呀~

頂多上面有手指印~(誰叫你愛不釋手猛摸呀!)

 

有朋友已經試戴過,說原本會戴項鍊會過敏~~

就是你項鍊拿下來,身上還有一個紅色項鍊在脖子那兒呀!!

光是這點,會過敏的朋友就應該要來好好看一下CASTER的項鍊了!

 

在項鍊的末端有著CASTER的LOGO,我覺得很可愛~

 

還在看我的項鍊嗎?

快點前往 Mr.Mix 米克斯先生  購買適合自己的項鍊呀~

 

男性朋友呀~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買了沒呀~

上面那款櫻桃項鍊才480元呀!!

美麗大方的禮物居然那麼便宜,快點動手點一點,買給女朋友囉~

 

奇摩商城: Mr.Mix 米克斯先生     <--請按我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