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香港] 殺豬公!

 為了我的2011香港行~只好殺了豬公了!!!

 

 

 

 

2011-07-21 

吃喝玩樂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有錢!!!

有錢才能吃喝玩樂呀!!

所以,我要先殺了我的豬公,才能有接下來的吃喝玩樂之旅呀!!

目前我安排在中秋節連假三天要去香港!

已經訂不太到機票和飯店囉,還好我已經都先訂好囉!


我共有三隻小豬~

 

這個是我的小小聚寶盆 ,真的是小小的而已~

 

橘黃色的小豬是黑熊的,小豬肚裡面我幫他存了不少~

 

這個豬公是我去書展時,慈濟的志工送我的。

 

43年前慈濟人存錢幫助別人~

而我存錢是為了出國玩樂!!

 

先殺了黑熊的小豬公~

有2100元左右~

 

小小聚寶盆裡1千多元~


慈濟的豬公裡有著1610元~

 

唉呀~好虛的豬公喔~

三隻豬公比較下來,居然是黑熊的豬公存了最多錢耶~真厲害!

 

3隻加起來只有5100元呀~~~

但是不無小補,之後的豬公我會在努力存的!!

小丸子和派大星要在努力賺錢才能出國好好的玩囉!

 

 

 

同場加映~

豬公裡有這二枚我不認識的硬幣~

 

小時候才看的到的1元硬幣,右邊是泰國錢幣。

 

紀念幣~

 

紀念幣~~

 

 

加油囉~小丸子和派大星~~~帶著5000元準備九月飛往香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