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抽號碼牌~

快給我錢~~~~

 

 

 

 

2011-02-20

前幾天陽子寫了一篇~擇偶條件

黑熊叫我寫一下他可以當選我的男朋友的過程讓大家笑一下~

 

當時候的想法是~單身固然很好,沒有人管你~

但有人陪更好~

所以在幾年前開出了條件要來誠徵男友~

且~非誠勿擾~

當初開的條件是~~

要比我高

要比我胖

要比我好笑

要比我貼心

並開放抽號碼牌~

居然沒有人要來抽!!!

大家都以為我有男朋友是來亂的~

讓我們來看看黑熊是怎麼成為後選人的~

 

第一要比我!

 

 

從照片看起來有比我高啦!

雖然我不知他多高~

 

第二要比我!

 

 

從照片看起來是真的比我胖~

我變成小瘦子了~yayaya~

 

第三要比我好笑!

 

 

 

 

你看你看~

沒事就要嘟嘟嘴~

裝可愛~

 

第四要比我貼心!

 

 

貼心很難表達出來,不過黑熊有時算是很貼心啦~

 

我們沒有要求"外貌"

 

 

所以長的像熊(或是豬)的他過關了

這樣子說他,他該開心嗎???

 

 

現在想要多加一個條件

要比我有錢...

 

 

 

記得賺的錢通通都要給我唷~~~

 

 

延伸閱讀:

[熊] 一年8個月又25天

[熊] 普吉島男朋友?!

[黑熊] 我是hoho lin 不是happy lin

[慶] 週年慶~

[熊] 黑熊偷烤肉呀~

[熊] 黑熊旅行社

[說] 他是好人?還是上輩子燒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