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 我的眩暈症-平衡檢查、常規聽力檢查

看診就是要帶這本手冊就對了!!!

 

 

2010-12-24 早上

一早九點多我就到達台大醫院了,

有二個檢查要做,一個在新大樓,一個在舊大樓!!

先去了新大樓,ENG平衡功能檢查。

不能化妝,且當場要在洗臉的。

檢查時,貼了很多東西在我臉上,

叫我躺下,然後拿儀器敲我的額頭,後來又敲我的頭頂。

接下來坐下來,眼睛一直盯著一個紅點看。

他會上下跑,就一直看。

後來變成跑馬燈,超快的,還是要一直看~~~~

看的眼都花了!!

眼花了之後,又叫我躺在病床了,在我的耳朵倒水進去!

右耳倒水進去後,平躺,眼睛上方放了個東西,感覺有點暈。

左耳倒水進去了,眼睛上方也一樣放了東西,我這時超想吐的!!

非常的暈!!有點受不了的暈!

接下來往舊大樓去做常規聽力檢查。

先放了類似耳機的東西在左耳,會發出尖銳的聲音。

在換右耳,會邊震動和發出聲音。

後來又進去一個小房間,載上耳機,檢查人員會發出音響,

覺得有聲音就按一下,會測試好幾聲,讓你去按。

然後就等12月27日,在去做一個檢查後就能看到醫生本人了~~

 

 

下面是在台大看到的聖誕樹,與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記錄] 我的眩暈症

[記錄] 我的眩暈症-抽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