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 我的熊熊豬豬印章~

我最愛的熊熊和豬豬印章~

 

某天亮媽問我要不要刻印章,傳了網址來~

問了黑熊後,我們決定要來刻熊熊和豬豬的印章~

這個是會發亮的,一隻140元,含一瓶補充液~

熊熊,紫底,但是因為色差的關系,拍出來是藍色的~

背後。

底部有印章的蓋出來的圖案。

這個印章還要選外框,黑熊選圓的。

上面有中文名字,中間小熊圖,下方是英文名。

我的豬豬~也是紫色底,但是拍出來就是藍色的~

背後。

我的外框是二個圓的框,中文名,小豬圖,和英文名。

蓋出來的顏色,我們選的是紫色~

蓋出來的樣子,很可愛吧~~

 

 

 

訂購資訊:

雪人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