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寶社團] 第一次親密接觸1030329

 

 

小熊丸:你,小桔子吃我一拳吧~

 

 

 

 

 

2014/03/29

大家好,我是丸子,荒廢好久的blog,終於動筆了!

丸子去年底生了個小熊丸,由於太忙了,都沒空記錄,

小熊丸已經快滿四個月了趕緊來幫他記錄一下他的生活!

今天是小熊丸和12月蛇寶社團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總共有12位蛇寶寶喔!!

 

蛇寶媽咪們約在486餐廳,搭捷運下車後走幾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

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空間還算大,雖然在地下室但不會很悶。

 

餐廳大門口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的相機喔!

 

一樓的坐位區。

 

感謝桔子媽幫大家做名牌!

很漂亮喔!

 

來喔來喔~今天要吃那一道菜呢???

 

菜單。

 

左上的圖是一樓的位置圖,右上是地下室的位置圖。

 

我點了蒜香奶油蛋黃培根麵,加套餐。

 

加套餐的話,有主廚濃湯,法式麵包,風味沙拉,手工甜點,飲料。

 

飲料除了特別飲品不能點之外都可以選。

 

主廚濃湯,還ok,但是上面的麵包塊烤焦了....

 

麵包。

 

沙拉還滿好吃的。

 

蒜香奶油蛋黃培根麵

我吃的時候冷掉了,因為要抱小熊丸,所以一上桌無法馬上吃!

吃起來還ok。

而甜點和飲料我是在一片混亂中吃掉和喝掉的,就沒有拍照了!

整體來說都還滿好吃的,空間也算大,有帶寶寶的媽咪可以考慮來這兒聚餐。

 

地點:486cafe(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6號1樓)


http://486cafe.com/

 

=============我是分格線==========

 

今日的重點來了!!!!

蛇寶社團   第一次親密接觸 1030329

我們訂位的時間是12點到3點,

3點多時,丸子媽咪趕緊請服務人員來幫忙清理桌面才能拍團體照呀!

但是服務人員動作很慢,於是沒帶小孩的媽咪及爸爸們~就開始幫忙清理桌面及搬桌子了!

 

 原本是這樣子~~

 

變成這樣子~開始整理囉~

 

 

這就是沒帶小孩子的下場~~

喔不,是感謝Q寶媽及妍媽二位媽咪幫忙清理。

 

有帶小孩在旁邊就可以了~~~

 

開始擺小孩了~~

這是前五名~第一名這時還沒上桌,因為他在哭.....

其實小熊丸上桌後,我就沒在顧他了,因為他那時在睡,

醒來後,東張西望的,很淡定。

我才能到處一直拍照。

 

第6-7也上桌了,

聽說7號一直哭...

 

來了來了~七號一直哭~~~八號也上桌了。

小熊丸應該是在看,怎麼那麼多人?

 

 

後面的陸續上桌了~

但是人太多了,我拍不到後面的寶寶了~

 

 

從大到小。

 

這兒是從小到大,

大家仔細看,真的是哭在一團。

但是小熊丸和小啤酒,沒有哭~

 

小啤酒和小熊丸二個人不知在看什麼,別人都忙著哭,你們是在??

 

 

 

 

 

 

 

 

 

一號老大,真的比較大隻喔!!

二號手舞足蹈開心哩!

 

一開始在睡覺的小熊丸~

 

咦,我在那裡???

 

旁邊的姐妹們~上面有什麼呀~

大家一起看一下!!

 

人家都不看了,小熊丸你還在看什麼呀~

媽咪在這邊!!!

手手不要偷抓小桔子的帽子啦!

全場最淡定的三個寶寶,

第一名是小熊丸,第二名小啤酒,第三名小桔子

 

小熊丸還在東張西望時,旁邊的小啤酒和旺萊已經打起來了!!

(請問旺萊是比中指嗎????)

這場比賽,旺萊獲勝!

 

小熊丸的另一邊的昕昕和小桔子也打起來了~

這場比賽,昕昕獲勝!

 

下一秒,小桔子也給昕昕一指了~~

昕昕還逼迫小桔子要吃他一拳~

 

佳佳媽咪與旺萊~

 

 Seline與恩恩。

 

昕昕媽與昕昕。

 

Q寶媽與怡印媽咪及小桔子。

 

Alicia 睿睿媽睿睿。

 

moureen(泳禎)天天媽與天天。

紫涵媽咪

 

小禾媽咪與糖糖。

 

粉紅熊媽咪與小熊。

 

味味媽咪與小啤酒。

 

丸子媽咪與小熊丸。

 

恩恩媽咪全家福。

 

旺萊與小熊丸~你們是在看那裡?

 

四個美麗的媽咪~

 

K媽與小海瀨~昕昕媽與昕昕,旺萊,你為什麼在這裡??

 

沒有一個小孩看鏡頭的~~~

 

 媽咪與寶貝們。

 

Q寶媽沒帶Q寶,只好抱小桔子了~

 

Q寶媽還幫忙餵小熊丸喝奶~

泡90只喝了40.....

 

妍媽沒帶妍妍~抱小熊丸,

結果居然穿母女裝!!!

 

這張是一開始拍的~

誰的頭髮多~~誰的頭髮少~~~

旺萊表示:我的頭髮已長出來了喔~

 

大家準備要回家了~這二隻還躺著不動。

 

小熊丸:這兒還滿好睡的你覺得呢?

小桔子:真的還不錯耶。

 

最後變這樣~~

 

其實是小熊丸給了小桔子一個波動拳~~

小桔子飛起來了~~

 

大合照~

 

 

二張團體照~大家今天都很開心喔!

第一次就大成功!!

 

和店家合照一下!

 

結束了~要一起來回家了~

 

媽咪們很辛苦~

都大包小包的!

 

還要走到捷運站搭捷運。

 

辛苦了~~

 

============我是分格線=================

 

下面是沒跟到不開心的寶寶們~

 

霖董不開心~

 

沒跟到的金順~

 

妍媽與妍妍~

 

可愛的Q寶

 

沒跟到不開心的晴寶。

 

我是蝦米董。

 

 我也有可愛的一面~

 

最後這張還是在PO一下~

小熊丸:看我的波動拳~~~~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68餐廳 聚餐 寶寶餐廳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