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隱身巷弄的~台北。逗點咖啡館~逗點 cafe de comma

特別的餐點~菠菜野菇法式魔毯!!

 

 

 

 

~說在前面~

朋友通知我說,我們之前約會的逗點咖啡館目前爆紅呀~

上了康熙來了,還佳在我先去吃過了~

因為現在要在吃要先訂位了呀~~~

 

101-12

這天中午和女孩兒們約會~

當然就要選在台北東區的咖啡館,

讓平日煩忙的我們,變身成為貴婦~

 

這家咖啡館很有趣,叫逗點 cafe de comma

LOGO 逗點和杯子合在一起,很妙!

好可愛的LOGO呀!

 

 

 

 

才新開幕沒多久,我就先來當當貴婦了~

 

一進到店家就會先看到這幅畫~

這可是名畫耶~~~~羅福宮裡可是有這幅畫喔~

只是,這幅的重點部位變成了???草莓??

 

另外的牆上還有著這個蛋糕畫,是立體的,看了都想要拿下來吃一口看看!

 

這個麵包看起來也好真喔!!

 

 

店內用了很多畫來裝飾,我覺得非常的美~

 

這是其中一個角落的位子~

 

店內大約十來桌吧~

 

菜單,很大一張,很特別。

 

還有QR CODE能掃~

 

一樣有著可愛的LOGO圖~

 

 

 

 

 

 

 

以上大約拍了一下逗點的菜單,跟大家分享~

(其實是自己怕忘了吃了什麼菜,而拍下來記錄的,哈)

 

牛肉沙拉 180元。

 

有附醬汁。

 

很豪邁的直接就淋上去~

 

醬汁有點甜甜的,搭配上牛肉和蔬菜,很爽口。

 

翡冷翠蔬菜蝴蝶麵 280元

 

這道義大利麵用的是蝴蝶麵、羅勒青醬,加上軟嫩雞肉~

灑上起士粉及松子~松子灑的超多的....

 

這道義大利麵上菜時,超級香的,

羅勒青醬的味道搭配上蝴蝶麵有一點咬勁,好吃呀!

 

 

雞肉部份,不乾柴,好吃!

 

菠菜野菇法式魔毯 240元

 

這道菜很特別,是手工餅皮包了菠菜野菇在裡面。

最上面還有一顆蛋。

 

要用刀叉切開來吃才行!!

一切開就看到菠菜囉!!

 

整個切開野菇也出現了!!

 

 

菠菜野菇法式魔毯的手工餅皮吃起來很Q

搭配著內陷的野菇和菠菜、洋蔥~口感清爽!!好吃!

 

綠咖哩海鮮義大利麵 280元

 

光看就覺得海鮮份量很多!!

 

 

綠咖哩有點辣辣的,但不至於入不了口,

海鮮沾上綠咖哩我覺得很好吃,

之前吃的都是綠咖哩雞肉,第一次吃海鮮的,真搭!

義大利麵比一般的硬一些,詢問了店家,

店家表示是比照國外義大利麵的煮法,如果要軟一點下次可以先告知。

 

韓式焗烤年糕 240元

 

這個年糕我吃一塊而已,吃起來口味滿淡的,不是我愛的那種~

 

比利時壺  精選咖啡豆  360元

 

酒精燈把熱水煮開後,熱水會跑到左邊的咖啡粉裡。

 

熱水持續注入中。

 

熱水全部跑到左邊了後,會在回流至右邊的鐵壺裡。

 

接下來就是品嘗咖啡囉!!

 

真的是很妙的一個比利時咖啡壺。

每次沖泡有四杯,剛好夠我們四個貴婦享用呀!!!

 

時令水果冰淇淋鬆餅 220。

 

鬆餅上的奶油,通常我都不太敢吃,

但是這個奶油吃起來不油膩,入口即化,好吃!

 

這一小塊就包含著冰淇淋、草莓、奶油。

 

切開一看裡面還有麻糬!!這是個吃了會飽的鬆餅呀!!!

吃到這兒我已經不行了呀~~但是鬆餅又好好吃~~

鬆餅外酥內軟Q,搭配著草莓和奶油,口水又流下來了啦!!

 

櫃台。

 

吃太飽了,不然我也想點右邊的紐約重乳酪手工蛋糕呀!!!

 

店內也有販賣啤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大堆這個手工的菠菜野菇法式魔毯特別又好吃!

 

想當貴婦吧,就來逗點 cafe de comma!

 

逗點 cafe de comma
電話:02-8771-9661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0號
臉書:逗點臉書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