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日本商品展之七福神鯛魚燒!

今天要吃那一尾~鯛魚燒呢???

 

 

 

 

2012-11-02 下午

之前去信義區的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吃飯~

吃完後去逛了信義新光三越A11館,

特別去了六樓的日本商品展!!

發現裡面超多好逛好吃好買的店家!!!

 

裡面有二家日本拉麵和一家烏龍麵,看的我口水直流~

但是那天我吃的太飽了,實在吃不下。

於是我特別請了一天假,去逛日本商品展~~

了不起吧!!!(愛吃鬼附身呀!!!!)

 

我吃了其中一家拉麵"麺や雅"和烏龍麵"香川讚岐烏龍麵",

我覺得香川讚岐烏龍麵真的是超級好吃!!

接下來在台南(11/15-11/27)及

高雄(11/30-12/17)新光三越也都有日本商品展,

住附近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看唷!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6樓,

搭電梯上來,就會看到這個日本商品展的招牌了。

接下來就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排什麼呀~~

 

原來是排七福神的鯛魚燒呀~~

這兒大約有十個人排~~

但是後面還有一大串~~~~

 

你看看你看看,後面大約還有20個人在排呀~~

丸子排隊的時候大約在這個隊伍的中間,

愈晚排隊人愈多,也都買更多的鯛魚燒呀~~

排隊時,店家就會先出來詢問要購買的口味,

一時也不知要買什麼,就說要十個~

紅豆四個,芋頭三個,牛奶三個。

 

一個要價40元的鯛魚燒,不便宜耶,

居然還吸引那麼多人來排隊購買!

應該是非常的好吃吧!!!

 

能拍到這個照片,代表我已經在是十名之內了!!

才能那麼近的看到鯛魚燒的製做過程!!

 

店家用料滿大方的耶~(一隻40元,算起來應該還OK~)

這是牛奶口味的。

 

這是芋頭口味的鯛魚燒~

 

今天的鯛魚燒師傅是個女生~

 

 

她非常的專心在製做鯛魚燒,一直沒有停過~

 

整個製做鯛魚燒最難的過程,應該就是魚的"上下蓋",要合在一起吧!

大約只有一秒鐘的時間,照片上左邊有餡的鯛魚燒,

就要和沒有餡的鯛魚燒"合體"了。

合體後,就會變成照片上最右邊的完成品鯛魚燒了~

但是還是要等待麵糊烤熟囉~

 

鯛魚燒師傅放下去的餡幾乎都差不多大小,真是厲害!

攤子裡大約有六組模子在製做,結果還是來不及販賣!

 

排隊時,要看到這塊排子,應該會笑不出來了~

"今日已售完"

會拍到是因為他放在攤子內,還沒擺出來~

 

我已經排到攤位的正前方了~~~~

看的到鯛魚在前面游來游去了....

這時已排了快50分鐘了吧!

 

還滿多鯛魚燒呀~~~怎麼會等那麼久~~

 

ㄟ~其他二個盒子,一個是空的,另一個只有一隻!!!!

 

拍了一下這張是店員先出來詢問客人要什麼口味的單子。

居然發現有一個人買了50個!!!

牛奶十個,紅豆三十個,芋頭十個!!!

有沒有那麼想吃呀!!!

我是第60號,還好我排在他的前面,不然,應該又要多等個30分鐘吧~

 

終於,慢慢的,其他的魚也游過來了~

紅豆非常的熱賣呀!(中間的是紅豆)

 

 

原本買十個,一盒可以裝五個~

後面來要先試吃一個,於是又零買了牛奶口味的~

 

排了大約一小時的鯛魚燒~

熱呼呼的唷!!

長度大約比女生的手掌在小一點。

 

大口咬下,餡料不太甜,麵皮滿Q的。

 

餡料多到爆炸了!!!

熱熱的吃,口感還不錯!!

總算有點排很久的代價了!

 

這是回家後,把鯛魚燒放在盤子來拍張照~

 

這張照片的鯛魚燒看起來很像乾煎的鯛魚耶...

 

紅豆口味的鯛魚燒~餡料也是多到爆炸了!

紅豆的滿不錯吃的,不會太甜,吃完一整個不會覺得膩。

 

芋頭口味的,我覺得吃起來味道太淡,沒有什麼芋頭味的感覺。

 

 

目前七福神在台北沒開分店,在中南部才有,

台北的朋友如果想要吃七福神的鯛魚燒,

只能在新光三越的日本商品展時才能吃的到了~

 

 

延伸閱讀:

新光三越日本商品展 第二回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