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 馥甲藝坊~爆裂格聚!!

唉呀~十隻手指頭而已,該塗什麼花樣呢?

 

 

 

 

 

2012-09-23 下午

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爆裂格聚!!

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好興奮!!

今天的參加的人還滿多的,桌上擺滿了指甲油~

 

這些是會爆裂的指甲油喔~

不過沒有老師特別分開的話,大家分辨不出來呀!!

老師有特別說明,為什麼爆裂指甲油會爆裂呢~

因為爆裂指甲油是水性的,

水和油不容,所以乾了就會裂開了~

 

 

今天老師特別教了大家四種指甲油的擦法~

同學們都非常的認真的在上課~

 

第一種,法式指甲~~

 

老師一試範完畢,大伙馬上就挑選自己想要的顏色~

 

我先選了這三色來試試看法式指甲。

粉色是一般指甲油,紫色是會爆裂的指甲油,

另外我選了金蔥指甲油。

 

先擦了底油,才能保護指甲~

 

接下來擦了一般的指甲油~~

 

在指甲油上面擦了紫色的爆裂指油~

只有輕輕的滑過去而已,紫色就自己爆裂開來了耶!!!!

 

另外又擦了黑色的爆裂指甲油,

紫色和黑色,黑色的比較漂亮,

盡量選擇對比的顏色會比較美喔~

 

接下來我把金蔥也塗上去了~

 

和老師的比一比~~怎麼差那麼多呀~

右邊藍色的小小指頭是朋友~李小狗的指甲~

這一回合比賽,應該是我贏吧!!

 

接下來老師又開始教大家另外二種指甲油的擦法~

 

 

這一款擦好後,根本就是彩虹來著吧~~

好炫!!

 

老師馬上又教了另一款,花的圖案~

 

想不到是超級簡單耶~~

就是把底色的指甲油塗好後,

點上你想要加的顏色就可以了!!

 

老師又教了這個畫愛心圖案的指甲花樣~

大甲片,畫起來好好看,我的甲片好小,

畫起來都怪怪怪的呀~

 

這個是馥甲藝坊的demo指甲片,看了每一款都想擦一下呀~

 

這是我看完老師的教學後,擦的指甲油~

怎麼跟老師擦的都不一樣呀~

 

擦完指甲油後,要記得在上一層亮油喔~才會閃亮亮~~

 

最右邊的愛心,被我塗起來都不愛了啦~~~

 

左邊是丸子的手,右邊是李小狗的手,

請問,誰是這次的冠軍呢???

 

這次的活動真的好特別,讓喜歡擦指甲油的我,

學會擦別的"花樣"了!!

 

下次大家看到我的手指頭閃亮亮的,不要嚇到喔~

 

 

這次上課用的指甲油用的是~

Bling Color

http://www.blingcolor.com/tch/default.aspx


 

 

上課地點:

馥甲藝坊

店 址 :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號

電 話 :02-293222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馥甲藝坊 Bling Color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