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犇頂牛排~三重店~雪花牛排好好吃唷~

口水流下來了嗎??平價牛排也有好吃牛排唷!

 

 

 

 

2012-9-8

丸子常吃的牛排是犇頂牛排的板橋自由店!

因為丸子住板橋呀~~~

但是友人家離板橋有段距離,每次看到我說在吃牛排都會罵我~~

說丸子拍的牛排照片老是讓他流口水呀~~

 

這天,友人很興奮的說,他發現三重開了一家新的犇頂牛排了!!

叫我要去三重時一定要約他一起吃牛排!

因為要回三重婆婆家,馬上就約了友人吃牛排!

 

當天大約七點前後到達牛排館,人好多喔!!

還等了好一會,才排到位置!!

先和友人就在門口拍一張照片了~~

 

雙拼有優惠,我喜歡拼雞排,我覺得雞排煎的很不錯吃!

今天有吃新品上市~~黃金豬排!!

 

 

犇頂牛排的廚房都是在門口~

 

客人下單後,就會看到大廚忙著煎牛排了。

 

偷拍食材,擺放的還滿整齊的~

 

有18種排餐可以選擇~

從60元的鐵板麵到130~380的牛排、海鮮、魚排餐都能選擇。

 

店內屬於長條型的,客人真的好多喔,我等好久才排到呀~~

 

帳單。

醬料可以選擇要蘑菇醬、黑胡椒醬、綜合醬或是不加醬也可以。

 

桌上就簡單的放著四種醬料~

蕃茄醬、胡椒粉、BB辣椒醬、A1醬,還有牙籤~

 

犇頂牛排是平價牛排,但是他的紅茶、玉米濃湯、吐司,都不怕客人吃!!

 

冰紅茶~~愛喝多少隨便你喝!!

 

烤吐司,這個超熱門的,我等好久才輪到我烤吐司耶~

 

醬料有三種~巧克力、香蒜、草莓~

我喜歡吃香蒜和草莓口味的~

 

香濃可口的玉米濃湯~~

 

菜單~~

上面有解說牛肉的部位和油不油~

 

點排餐都能任意雙拼加牛排、豬排、雞排、鱈魚~

也能三拼四拼,隨便你拼!

目前我的朋友最多就是三拼~~還一下子就吃光光了,超厲害的!

 

玉米濃湯~

 

料還滿多的~

火腿絲、玉米、紅蘿蔔~蛋絲~~

喝起來不像夜市那種水水的玉米濃湯,味道不錯!

 

這個好像是玫瑰鹽,瓶子好美,黑熊說也想買一個一樣的回家用~~

問了店家,瓶子一個不便宜耶....

 

等待好久才輪到我的烤吐司~

蒜味的好好吃喔~巧克力的我烤的太乾了!!

 

我的雪花牛排上場囉~~

我沒有加醬,因為我想要用玫瑰鹽呀~

 

這是黑熊點的翼板牛排加雞排~

 

友人點的黃金豬排,不要麵,換了蛋~就變成雙蛋了~

 

近拍一下我的雪花牛排~~很好吃唷~

 

麵的部份我加了蘑菇醬,牛排上來時,要快點翻攪一下麵和醬~

這樣子麵才會熱熱的喔~

喜歡吃有一點辣的人可以加黑胡椒,超級夠味!

 

雪花牛排,帶點油,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我喜歡吃帶點油的牛排,這樣子吃起來比較好吃~~

 

這是黃金豬排,和一般豬排的口感很不一樣!

我每次吃到黃金豬排都不覺得在吃豬排,根本就是牛肉的口感!

不吃牛排的朋友,建議可以來點黃金豬排吃看看!

誰說豬排吃不到牛排的軟嫩口感,黃金豬排就是了!

 

黃金豬排比較厚,吃起來和一般薄片豬排,真的不一樣!

 

突然發現我的雪花牛排有洋蔥、花椰菜、玉米筍三樣菜耶~

不知是不是每次都有~~

 

這是黑熊點的翼板牛排,顏色看起來很粉嫩~

之前好一陣子停賣,讓我們去吃牛排都吃不到,很傷心呀~

 

犇頂牛排的雞排我覺得滿大塊的,有時我一個人吃不完一客雞排~

 

我喜歡雞排煎的金黃色的樣子~吃起來很好吃!!

 

三個人就在牛排館從七點一路吃到十點半~~~

從客滿吃到打洋,會不會太誇張了!!

看到店家都要開始打洋了,三個人才趕緊結帳離開呀!!

 

附餐吃到飽的好處就是~

排餐都吃完後,三個人猛喝紅茶,

我還一直烤吐司來吃,連吃了好幾塊香蒜和草苺吐司呀~

晚餐和宵夜一次解決了!!哈哈!

 

 

 

 

犇頂牛排三重店在那裡~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4號

11:00-22:30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