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團購美食] 朝陽牧場蔥薑豬肉餅~宵夜的好幫手!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朝陽牧場蔥薑豬肉餅!!

 

 

 

 

 

 

2012-08-09 晚

這天收到朝陽牧場寄來的蔥薑豬肉餅。

 

共收到二種口味。

 

蔥薑豬肉餅。

 

起士洋蔥豬肉餅。

 

黑熊這天晚上回家,因為加班,回家肚子有點餓了,

問我家裡有什麼可以吃呀!!

嘿嘿,我馬上就跑到冰箱拿了這個豬肉餅給他看!

因為有二種口味他說他都要吃看看!!

馬上看了該如何加熱!!

我決定用小烤箱烤,因為最方便了!!

 

產品都已經是熟的了,所以要注意是如有解凍熟透!

 

左邊是蔥薑豬肉餅,右邊是起士洋蔥豬肉餅。

 

蔥薑豬肉餅比較厚,厚度大約2.5公分

 

起士洋蔥豬肉餅就大約不到2公分。

 

擺在一起就有很明顯的厚薄!

 

用小烤箱烤囉!

 

我的小烤箱時間最長一次只能15分鐘,我直接讓他先烤15分鐘。

 

在等待的15分鐘的過程中,烤香一直有香味飄出來呀

 

蔥薑豬肉餅~天呀,肉汁都跑出來了啦!!肉汁是精華耶!!

 

起士洋蔥的肉汁就比較少一點了!

 

用烤的肉汁都留在鋁薄紙上了!!

 

烤好後,外表呈現出油亮感,讓人想要食指大動呀!

 

切開後,裡面還有滿滿的肉汁呀!

 

 

黑熊吃了一口後,說他感覺吃過這個東西,

很像烤的獅子頭呀!

 

起士洋蔥豬肉餅,吃起來有另一個風味,加了起士味道也很不錯!

 

黑熊在吃完後問我能不能把他變成漢堡,

因為他覺得吃起來也很像漢堡肉呀!!

妙廚丸子馬上就去準備了材料,準備做宵夜給黑熊吃囉!

 

首先要有漢堡麵包一個囉!

 

漢堡先加熱,在加上起士,豬肉餅備用,

煎了一顆蛋,準備了小黃瓜絲,和蕃茄醬~

 

所有的料都擺上去囉~

 

最後在加上豬肉餅,在蓋上漢堡上層!

豬肉漢堡就完成了呀!!

 

上面的材料是家裡本來就有的了,馬上就能變成漢堡一個,

我真是個妙廚丸子呀! 

 

黑熊超開心的,說要漢堡,馬上就變出來給他吃了!

 

 

大口咬下,汁多美味呀!!

簡單的美味料理唷!

 

 

2012-08-11 晚

晚上黑熊下班後,想說簡單吃一下晚餐就好,

於是我又拿出豬肉餅了,因為豬肉餅也能用燉的,

在加點冬料就能吃很飽囉!

 

 

我準備了一些青菜丟進去,高麗菜、青蔥、菇類、洋蔥。

通通都切好後,直接就放進去了。

 

我放了二塊蔥薑豬肉餅。

 

加水至六分滿。

 

在放上冬粉,就蓋上蓋子,等待晚餐的煮好囉。

 

大約五分鐘就聞到陣陣香味了~

 

打開豬肉餅的味道很香。

 

我有加一些醬油,不過我加的不夠多,味道不太夠,

下次就知要在多加一點了。

 

登登登~~上菜了!!

 

加了點柴魚片,我把豬肉餅弄碎,讓肉汁跑出來。

 

我沒有加很多水,如果喜歡湯多一點的,水就要加多一點,

也要在多調味,才不會沒味道。

 

我覺得用燉的滿方便的,東西備好,丟一丟,

想吃什麼料就丟什麼,就是個美味又簡單的料理了!

 

商家資訊:

朝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蔥薑豬肉餅

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二段122巷2號5樓

(02)2668-8329

 

 

那裡買~~

愛合購網站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蔥薑豬肉餅 朝陽食品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