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 晶片悠遊卡

100年的晶片悠遊卡,你有嗎?

2011-09-17

在9月1日上午11點開始可以登記申請悠遊晶片卡。

以上是從捷運官網cpoy來的。

持有悠遊卡或是悠遊聯名卡者,每人可以申請一張晶片悠遊卡,一人限辨一張!

這天11點一到,官網就塞爆了!

我上去申請了我和妹妹的之後,還有朋友上不去,

連忙幫了朋友申請一張後,就整個當掉了!

不到九小時,2萬張晶片悠遊卡就被申請光了!

申請到的朋友要按照上面的指示到你要領取的地方做領取。


我是第一梯次,1~5000號的。

我選擇要到台北地下街領取。


晶片悠遊卡~試用者領卡處~


網路報名成功者,要帶著登錄的悠遊卡、身份証及報名確認涵~

總共分四梯,大家要準時去領取呀~



在民國100年拿到秀著100的晶片悠遊卡真是開心呀!

上面的是PChome的特製卡~

下面的是晶片悠遊卡~


多了晶片的悠游卡~


上下二張就很清楚的了解到,上面的沒有晶片,下面的有晶片。


每張晶片悠遊卡裡都有個使用說明~


  

這張晶片悠遊卡和一般悠遊卡的差異在~

晶片的可以用讀卡機去查詢交易記錄,且目前試用的卡是不含押金,

其他功能和一般的悠遊卡都一樣~

之後搭捷運我就有新的晶片悠遊卡可以使用囉~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