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體驗] mm象泰式烤海苔-經典原味

好吃的泰國烤海苔呀~

 

 

 

 

 

 

2011-05-30 晚

我報名參加了瘋體驗,總算報名成功囉~

報名的是我最熟悉的泰國零食!

 

mm象泰式烤海苔-經典原味

 

我覺得泰國的大片的烤海苔不管原味或是辣味都很好吃~

 

大片烤海苔~強調的是零油脂。零膽固醇

                  無添加防腐劑

 

外包裝有一隻大象,很可愛呀!~

 

泰式烤海苔吃法很多種~

可以夾在三明治、漢堡裡~~

也能搭配啤酒或是湯裡~

我通常都是配啤酒啦~夏天消暑好物呀~

 

泰式的烤海苔我之前都是自己從泰國買回來的,一次都要買好多包,

因為並不是那麼常去泰國玩~

現在在台灣,透過網路,手按一按就能下單買到烤海苔了!

也太方便了吧!還直接送到你家,連搬都不用搬呀~

網路購物真是棒!!

 

海苔的東西最害怕碰到空氣了,碰到空氣後就不會脆脆的了。

從烤海苔的外包裝就看的到他是用夾鍊袋的方式!

 

果然一打開就是夾鍊袋唷~

就不用怕空氣跑進去了!


打開裡面有十小包,一次吃一小包,

不用擔心打開裡面有太多片吃不完~

不過,通常都是一小包接著一小包在吃~

烤海苔上面有一點咖啡色的東西,包裝上寫著是焦糖。

 

吃起來超級脆的!!!如果有飯包起來吃也很讚,我之前有包過。


教大家吃泰式烤海苔的方法~

我通常都會還沒打開時,就先折一折~折成你想要的大小,

打開後直接拿起來就能入口了!!很方便喔~

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網路訂購公司~

悅來購有限公司

 

 

延申閱讀:

泰國零食區~

[泰國零食] 烤海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海苔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