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哈肯舖-檸檬樹英式蛋糕趴

這次的~英式蛋糕趴主角!!




2011-05-07 下午

這天受到哈肯舖的邀約,我去了位於內湖新開的哈肯舖新店面。

店面比較小一點,因為之前去板橋店超級大呀!!!

我第一次去板橋店時,店內的麵包都被買光光了!! 請按我

第二次再去哈肯舖時就有買到我想吃的麵包了~超好吃的啦~~ 請按我

 

 

東湖店大門口

 

我們就在小陽傘的底下進行試吃~


先到店內看了實品~光是看就很想吃吃看了!

 

今天的主角~

 

這是哈肯舖用四季香檸檬培養出來的天魚酵母~

裡面是一片片的檸檬,看起來很酸的感覺...


這個四季香檸檬是黃色的皮,和一般看到的綠色檸檬不太一樣,

滿大顆的,且外皮聞起來就很香了。

 

哈肯目前用的是「在黃」的四季香檸檬~

而四季香檸檬是台灣很少見的

哈肯舖此次主打的是~

【果園到餐桌】四季香檸檬系列新品上市餐桌上的檸檬果園,

人和土地最美好的互動生命的感動,來自所有不經意的細節。

哈肯舖認養海拔700公尺的四季香檸檬果樹,安全栽種過程,

讓源自大地的食材生命力充分發揮。慵懶的午後時光,

我們邀請您一同品味人和土地最美好的互動,

感受從果肉到果皮都可以安心吃的鮮美感動。


真的是很大顆的檸檬耶~

 

檸檬樹英式蛋糕 English Lemon Cake

 

英式的傳統蛋糕聞起來非常的香,在蛋糕切片後,

最上層的地方滿濕潤的,且有一點酸甜酸甜的,

大口咬下有著很濃的蛋香,好好吃!!

且冰過之後,我覺得更好吃耶,切個二三片當下午茶非常適合!


1入 100元

2入 200元

按我購買

 

天然檸檬酵母麵包

有二種型狀,一種是圓型,另一種是長條型。

哈肯舖是用5度C的冷藏發酵工發來製作這些麵包。


 

長條型麵包口感較脆,比較香,在咀嚼的過程有著麵包的香氣。

 

圓型的天然酵母麵包,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多重化,

外皮一樣很脆,麵包體很鬆軟,且有吃的出有一些堅果類的東西在裡面。

 

 

 

長條型和圓型的,我比較喜歡圓型的,口感比較好吃。

 

店家給了我一杯蘋果醋的冷飲,好好喝喔,


非常的清涼解渴!!我覺得不會過酸,好喝!


圓型的200g定價55元/個

長條的100g定價30元/個

 

這是負責研發的David主廚,特地來跟大家介紹天然酵母。


哈肯舖的東湖店一樣是黑白的裝潢,很人感覺很舒服。


下午的時候店內一直在出爐新的麵包呀!!!超香的。

 

這是我喜歡的小法國麵包~好好吃唷,且可以拿來當湯碗!!


 

 

 

哇!這是什麼!!!!

特別等到三點,看看冠軍麵包的出爐

 

酒釀桂圓麵包!!!

 

米釀荔香麵包!!!

 

這二個麵包一上架,就被久等多時的客人搶購一空了呀~~

原來在別的店家買不到的原因就是~

超多人在還沒出爐前就在等待了,

想要買搶手麵包大家一定要提早去排隊呀!!!

 

 

哈肯舖 (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康寧路三段54-10號
電話:(02)2632-4444
營業:7:30-22:00
官網:哈肯舖

 

延申閱讀:

[食記] 哈肯舖-手感烘焙~好吃麵包!

[新奇] 板橋。哈肯舖 吳寶春 米釀荔香麵包

[食] 高雄。吳寶春麵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