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 兒童節慶生大會

這位先生你拿著什麼東西在吃呀~~

 

 

 

2011-04-04 兒童節的晚上

很多年沒有慶祝兒童節了,剛好今年的兒童節開始是國定假日唷~

約了大家一起來慶祝兒童節~

猛吃的一群人。

牛排還沒上的吳氏一家人~

這五個都不看鏡頭,只有懶懶熊看鏡頭....

全部一行人有20個,總算等到大家都吃完牛排,要來慶生!!

對~兒童節慶生呀~

今天要幫二個人慶生,準備了二桶乖乖桶、一桶元本山~

黑熊和吳爸比都是四月生日,大家一起幫他們慶生。

話說乖乖桶上桌時,大家都在歡呼~因為應該沒有人生日會收到乖乖桶吧~

大家忙著看乖乖桶,都沒有人唱生日快樂歌呀~哈哈!

黑熊抱著乖乖桶~

還在玩乖乖桶~

黑熊完全不管大家,還是在開乖乖桶~

看著鏡子會發現一起來祝生的朋友非常的多~~~

終於打開乖乖桶了~~

黑熊你真的那麼喜歡乖乖桶喔~

他常常跟我說,他生日在兒童節,小學時兒童節都放假,

害他都不能拿著乖乖桶去上課分小朋友吃呀~

所以我們今天的禮物就是壽星一人一桶乖乖桶~

也是壽星的吳爸比和吳小弟在搶蛋糕帽呀~

吳小弟你在看那?

兒童節壽星~

柱阿和阿肥送黑熊的小禮物~

是派小星和熊型造型的糖果唷~

貓董你在拿什麼放在黑熊臉上呢?

唉呀~居然是海苔剪出來的眉毛!!

黑熊終於變成他最喜歡的兩津勘吉!!

乖乖桶打開後,大家都一直想要吃元本山,結果是元本山海苔比乖乖桶熱門呀~

乖乖桶開箱~~~~

我怎麼記得我們小時候的乖乖桶是黃色的~

我有去查了,我小時候的乖乖桶是黃色的~~~~

打開通通都是糖果~~~~~

裡面還有包小東西,裝著身高尺和生日帽~沒拍到!!

五顏六色的糖果包裝!

但是綠色包裝不一定是綠色的糖,紫色包裝的不一定裡面就是葡萄口味!!

小時候的包裝不是這樣子,是透明的二邊轉起來的的包裝,

且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口味,現在都不能選呀~

葡萄口味的軟糖,軟軟QQ~好好吃唷~~

軟糖吃多了也會膩,大家買來吃記得適量就好了!

上面是吳媽咪吃一口的糖,他說這個口味他不喜歡吃~~

 

良哥有要求要說乖乖桶有一桶是他要買,有吃到的人請謝謝他~

 

感謝一起來慶生的朋友~謝謝囉~

 

延申閱讀:

[慶] 我的生日會-板橋犇頂牛排

[慶] 我的生日會-杏子豬排

[慶] 我的生日會-黑熊送我的禮物

[慶] 吳小弟生日會

[慶] 博敏生日快樂兒~

[慶] 羅董(耀哥)生日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