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LOGOless T-Shirt DIY

我最愛的飛親小熊耶~

 

 

 

2011-04-07

3月初的時候,好友FLY跟我說有一個體驗的活動,叫我趕快去報名~

報名的資格為~有手有腳,及有BLOG即可!!

丸子我馬上就去報名了!!

這個活動是製作一件T侐,自己畫圖案印出屬於自己的T侐!!

在3月中我被通知入選囉~!

我請黑熊幫我排圖案,T侐上面的圖案都是他親手畫的喔~

寄出後,就等待T侐的到來。

而等待T侐的同時也經過了一波三折才拿到T侐~

最後在跟大家說為什麼會一波三折囉~

登登登登登~~~~上場囉~ 

終於我收到了LOGOless的T侐了! 

為什麼是圓圓的一桶呢?

另一面~

還滿特別的包裝唷!

LOGOless 感謝您讓更多好創意發生。

好可愛的圖案喔!!

用塑膠透明桶子加上紅色的蓋子當包裝盒。

打開就看的到一件衣服被捲在桶子裡!

慢慢拿出來~~~

衣服還滿大件的!

但是捲起來才小小的一捲。

整個攤開來的大小,我選的是女版的L size。

這上個的每個小圖都是有故事的唷~

每一張都是和黑熊在msn時,他畫給我的小圖。

HOHOVVN

這張是黑熊在情人節送我花的小圖。

 這個是我常用的小圖~飛親小熊。

上面的小丸子拿著無線遙控器,遙控黑熊要賺錢給她,哈哈。

小丸子笑呵呵的,手上還拿了好多$$唷~

這個小圖是黑熊拿著行李要從泰國回來了~

我去泰國時被黑熊的同事說我是STAR~

他畫了一個小豬STAR給我~

黑熊看到我,眼睛都變成愛心囉,還流口水哩!

明明就不乖,還畫自己很乖,好像很可憐的圖給我。

這個小圖是在說泰國和台灣不遠啦,有網路衛星,都能看到影像,聽到聲音,很方便啦!

實在太多小圖選了幾個拍給大家看~

T侐後面的LOGO,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衣服很軟~

衣服滿薄的,可以透過衣服看到下面的粉紅色。

這是在桶子裡的小卡。

LOGOless的貼心小叮嚀。

 一打開時,我發現衣服的味道很酸,看了小卡後,才知是正常的。

我沒有試穿給大家看,等我洗好後在穿給大家看囉!

 

LOGOless 官網  設計自己的T-shirt,一件T侐也能做...

這個網站真的還不錯,可以讓每個人都能製做自己的T侐~

且只要把檔案準備好,上傳後,想好圖案要放在那個位子,選好衣服SIZE,就OK了!!

快~想要製做自己的T侐的人~趕緊上去官網看看唷~創作T侐請按我

 

想買丸子和黑熊製作的T侐,請按這裡

 

 

 

 

碎碎念時間:

4月1日晚上七點多收到MAIL告知貨已寄出了,4月10日要寫出文章~

但是4月2日星期六郵差也不知幾點到的,只看到被貼了要到郵局領貨!!

4月2日-4月5日都放假,6日打電話去郵局問,他說7日才能領貨,

只好拜托小燕燕媽咪7日或8日一定要幫我領到貨,不然我就不能在十日內發表文章了呀!

為了要拿到T侐的過程,真是一波三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