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台北。花博一日遊 III

花博-故事館前合影。

 

 

 

 

2011-03-14 中午

逛完花博的夢想館,到附近逛逛看有什麼好吃的。

從夢想館走出來,轉個彎就看到了台灣美食區。

走了一會,買了宜蘭蔥餅。

買了套餐宜蘭蔥餅加酸梅汁。

宜蘭蔥餅,還滿大塊的。

蔥超多的,可是我覺得胡椒太多了,有點辣。

後來看到的賣黑豬肉香腸,買了一條來吃,滿好吃的。

接下來走到林安泰古厝。

 

林安泰古在花博的茶區。

裡面很大。

看著古厝,想到我爺爺家也是這種古厝,只是年久失修了,沒有那麼漂亮了。

黑熊最喜歡這種古厝了。

邊走邊吃,養生館預約時間也快到了,

養生館裡面不能拍照,有一些松樹之類的盆栽。

觀看的人很少,我們在看的時候,預約票還沒拿完...

在一早拿到夢想館的預約券時,就馬上走出去園外搭接駁車,所以有蓋一個章,才能再度入園。

經過已經抽完預約票的故事館。

不能進去故事館,只好派小丸子和派大星在門口拍一張照片。

真相館要提前20分鐘到。

面對台灣的真相~

真相館裡面有一些照片,是土石流的照片,

最後到裡面看影片,是有關土石流的影片,

在看之前,工作人員有先跟大家說,影片的內容會讓大家有點心情上的轉換,

要大家先了解,怕看了之後會心情上有點難過。

果真,在前面有點歡樂的氣氛中,大家看的滿開心的,

後來土石流來了,把大家都衝走了....

在現場很多人都難過的流淚了...

我覺得是滿值得去看的一部影片!!

建議大家要去抽真相館的票!!

假花~~很真吧!

逛完了真相館,接下來我們去逛了文化館

十二支籤詩分別十二個月份的代表花神,抽出屬於您的守護花神與運勢最旺的月份!

我抽到的是四月,牡丹。

黑熊抽到九月,菊花。

在抽完守護花神,會經過好幾個房間,裡有些種子,可以拿,

最後拿到花神殿去投。

花神殿。

有三個玻璃罐讓你投,剛剛拿到的希望種子。

 

有竹林的感覺。

最後走出來文化館時會有志工阿姨幫你蓋章,並講解你抽到的守護花神是有什麼涵意。

我拿二張去蓋章,志工阿姨問我那一張是我的,

我說我的是牡丹,他說我的自我意識強,別人要聽我的話,

又問我另一張是誰的,我說是黑熊的(指)

阿姨說~菊花是溫柔聽話的人,所以他都會聽我的~哈!

超準的耶~

黑熊要求我拍的~~是怡紅~還是紅怡呀~

 

明華園正在演出,人山人海的!

 

 

 

 

 

 

延伸閱讀:

[遊] 台北。花博一日遊 I

[遊] 台北。花博一日遊-夢想館 II

 

黑熊寫的:

[旅遊]台北花博遊~壹、攻略研究與凌晨辛苦排隊

[旅遊]台北花博遊~二、入園後快速排隊取得預約券

[旅遊]台北花博遊~三、逛新生園區與迷宮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