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 台北。花博一日遊-夢想館 II

 派大星和小丸子已經準備好了要進去夢想館了~

 

 

 

2011-03-14 中午

一早辛苦的抽到夢想館的票後,等待著時間到,要進去好好的看一下夢想館呀~

夢想館的票是11:35,這時才11點,有志工請我們先去觀看一個表演~

結果坐了半個小時,只看到二個小姐在化妝,都沒有開始表演,

這個時候是中午,陽光很強,大家枯等了半個多小時....

很多人都開始罵了,才有工作人員說,化妝也是表演的一部份....

當然沒有人要相信,而我們因為等到夢想館的時間都到了,

從頭到尾真的只有看到化妝,我們就離開往夢想館排隊去了,

派大星也很興奮馬上就能去夢想館了!

趕緊拿出我們的預約票來,我們是第21場,一場的間隔是七分鐘。

工作人員非常辛苦的在跟大家解說進去後會有那些互動,

進去後就看到這朵"花"

會打開在關起來,就叫大家坐著看他打開關上,他想要表現的是"綻放"。

旁邊有很多是紙作的喇叭,像葉子的那個東西就是。

在前面的人是前一梯的人,他們排隊領取屬於自己的一個夢想手環。

共有五台機器。

問你是不是中文,就按確認鍵。

有五個選項讓你選,可以選感情、家庭、心靈、事業、健康。   

這個是代表家庭的幸福之花

上面的動畫會一直變化。

這是黑熊選的事業的幸福之花。

 

幸福的夢想手環。

拿到手環後,先帶到一個可以和銀幕互動的地方,

原本可能沒有開花,長樹葉,經過我們的手一揮他就開始成長....

互利

等一下,你會變成一隻小昆蟲,在花瓣迷宮裡穿梭,如果和其他人同心協力,

你將親身體驗生命孕育的奇妙過程。

這是花瓣。

走入花瓣迷宮你即將變身成昆蟲。

這是我的昆蟲影子。

要搖一搖花蕊和他互動。

每一個人都把手伸起來~和花粉互動。

花粉會跟著你的手的影子跑。

你看我的手旁邊都是花粉。

每個人把手和球型的物體做互動。

靠著大家的力量,讓上面的燈慢慢亮起來。

手放在球型物體上,就會發亮。

上面的燈都全亮了,旁邊的銀幕會出現動畫,非常的漂亮,

代表著經過大家的努力,花朵一直成長著。

經過了可以和夢想手環互動的地方,

這是我的夢想之花。

這是黑熊的夢想之花。

接下來走到圓型的建築物裡。

我們來到環型劇場。

共融

想像一下,如果你的呼吸可以讓植物生長,如果你的心跳可以讓蛹化成蝴蝶,

那有多麼神奇?快走進大自然的環型劇場中,經歷一場與萬物的共融。

人們的呼吸出來的二氧化碳能讓植物成長。

環型劇場裡的動畫很真,大家都忙著拿相機記錄下來。

像海豚的雲~

 

銀幕上有一個小天使,大家趕緊向前摸他與他互動。

銀幕出現了美麗華的摩天輪。

台北101~

101放煙火囉!!

愛與夢想

旅程即將結束,讓我們穿過花海,召喚出與你一路相隨的夢想之花,將它栽種在城市花園裡。

請跟芽比一起祝福,讓我們讓用愛每個人的夢想成真

夢想之花。

 

這是一路陪著我的夢想之花。

這是黑熊的夢想之花。

我和黑熊的夢想之花在做交流...

黑熊的夢想之花漂走了。

我的也漂走了...

最後每個人的夢想之花都到達這兒。

最後把夢想手環投入在機器裡,會出現一張花夢小卡。

這是我和黑熊的花夢小卡,但是我的明明是選家庭,但是出現的卻是健康??

我們可愛嗎?

在花夢小卡上蓋了一個夢想館的記念章~

 

 

延伸閱讀:

[遊] 台北。花博一日遊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