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 我是MIGI~

大家好,我是MIGI,是家中新成員!!

 

 

 

2011-02-27

這天阿芬和良哥去台中載了一隻狗回來!!

是在流浪動物花園領養的。

MIGI非常大隻呀~~他的床好大一個~

看起來和阿嘟有一點像。

MIGI很喜歡站起來做出拜拜的動作。

阿嘟之前的別墅

比較一下就知阿嘟很小隻,MIGI很大隻!!

  

他常常都很激動呀~

MIGI大隻到進不去阿嘟的別墅。

我坐在客廳不理他,他就躺下來了。

發現我在拍照又醒了!!!

這是他偷尿尿被我和阿芬打。

猛K~MIGI時~居然~~~被黑熊偷拍~~

 

 

 

 

延伸閱讀:

[最愛] 大家好~我是OPEN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