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 新櫃子

這是我自己組裝的櫃子唷~

 

 

 

2011-01-04

前一天去家樂福逛的時候,發現有櫃子,剛好是我想要的樣式。

這二個沒有門的櫃子,長度和我的房間電視櫃旁的長度差不多,剛好可以放。

349元,還能接受,於是回家問了一下黑熊,就決定去買了。

買回來是要自己組裝的,騎機車剛好可以載。

DIY生活便利家具~~

就是我要的樣式。

越南製,重達八公斤呀!!

不能用刀割也禁止踩踏。

板子有白色邊和組合木的感覺的邊。

打開有長有短的板子。

長長短短的板子11個,和24個螺絲。

組裝步驟。

組裝步驟。

24個螺絲。

11塊板子,長長短短的~

先照1、2步驟,做出二個H來。

要一直不斷的鎖螺絲。

在二個H上面加了一塊板子了。

底下又加入三塊薄板。

櫃子的最後一塊板子我也鎖好了~~~

很簡單的就是鎖螺絲就好了呀~

完成品。

但是我是要放橫的~~

因為這樣子我才能放公仔的模型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