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 吳爸比出車禍

吳爸比的右手小指頭受傷了~~

 

 

 

 

2010-12-30 晚上

這天晚上我本來要去吃牛排,出門要拿東西給朋友的途中,

接到吳爸比的電話~~他說~我出車禍了,我被別人撞到了~~

天呀,我一整個緊張~問他人在那???

他說在土城延和路上~~

拿東西給朋友後,就趕緊衝去土城了~

 

我找到吳爸比後,他在診所,呆呆的站在診所裡...

而撞到他的小弟也呆呆的站著.....

後來我就問那現在要怎麼處理,互相留了電話後,

想說叫警察來備個案好了!!

 

打了110沒多久警察就來了~

現在的警察都好客氣唷~跟以前都不一樣,以前的警察伯伯都好兇~~

警察問了一下情況,也是建議備案,因為有受傷。

但是備案還要等交通隊的警察來,

於是又等了一會交通隊警察才來~

拿了儀器量呀量的~還畫了一張圖~

我本來有拍照,警察說不能,我就刪掉了~

警察說要到警察局備案,叫我們要去土城的警察局的四樓找他~

 

我就載的右手受傷的吳爸比去了警察局~這時已經八點半了!!

備案的程序要先測有沒有喝酒,然後就去做筆錄,大約45分鐘後,就離開了...

 

吳爸比在出車禍打給吳媽咪~

吳爸比:我出車禍了,被撞到!

吳媽咪:真的喔~那現在要怎麼樣?

吳爸比:&(**^&^&*%$#@@

 

後來吳媽咪又打來~

小丸子:吳爸比現在手受傷,不太能騎車了!

吳媽咪:那明天小孩誰送上學?

 

吳媽咪果然對吳爸比非常的好!!!

 

據吳爸比形容~

他的小指頭被劃了很長一道,流了很多血~

但是醫生說,沒關系沒關系........

 

現在並沒有合解,先等手上的傷好了在說吧~~

 

 

吳爸比你應該要開心有我這個好朋友~~(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