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 大家好~我是OPEN嘟

  

這是我在2008年8月19日寫的文章

 

 


我家可愛的嘟嘟生病了
醫生說他已經很嚴重了
8/15去開刀把子宮拿掉
子宮有問題會出血
心臟也有點問題
心臟肥大



8/18才回到可愛的家
回來狀況還不錯
怕他去舔傷口
我做了"維多利亞項圈"
其實本來要去買的
去賣場看一個要150-170元
和良哥決定去買厚紙板自己剪
回家先拿報紙給良哥試剪
結果他亂剪一通
於是我自己拿報紙簡了一張
跟賣場賣的還很像哩
用十元厚紙板做了二個"維多利亞項圈"
我真是了不起呀~~
其實阿嘟兒是OPEN將的化身~他是OPEN嘟~



剛開完刀,很累我想睡了不要吵我呀~
這個是我家姐姐幫我買的別墅喔!!




PS:良哥很壞,剪了個紙箱,上面挖個洞就要套在嘟嘟身上了。壞人呀~

*******************************************************

而阿嘟在2009年12月28日離開了我們,他去當小天使陪老爸了。

阿嘟是隻非常可愛的狗喔~

阿嘟陪了我們16個年頭,很乖巧,超聽話的,最愛在良哥的床上打滾~

常常都只能拍到他的背影而已。

旁邊的電風扇是阿嘟專用的電風扇。

下面的是一連串阿芬拍阿嘟的照片,阿嘟在良哥家逛大街~

阿芬跟在後面一直拍~但是嘟嘟都不理他~~~

下面這二張照片,是之前需要和寵物合照,所以我把阿嘟抓起來拍照~

我家阿嘟真的很可愛吧~

 

阿嘟~~姐姐很想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