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阜杭豆漿早餐

阜杭豆漿 厚燒餅 25元

 

 

 

2010-12-21 早上

這天我去台大醫院抽血,抽完血才能吃早餐,於是就想到去阜杭豆漿吃早餐!!

阜杭豆漿位於善導寺捷運站附近,平常都要上班無法去吃阜杭豆漿~

而假日又爬不起來去現場排隊~~

卻因為生病一早去台大醫院抽血,而有機會吃到我愛吃的厚燒餅~

華山二樓~美食生活廣場。

我是從這兒的樓梯上二樓,我不知是不是還有別的樓梯~

一上樓,已看到排隊人潮了,我連個燒餅都沒看到,就在樓梯旁排隊起來了!

排隊時會經過製作燒餅的地方。

師傅正在把厚燒餅放在甕裡呀!

 

在往前走,坐位區的地方,已經滿滿都是人呀!這時是九點初頭而已。

這把大剪刀是要把厚燒餅夾出來用的~

我總算排到櫃台了!

阜杭豆漿呀~~~厚燒25元!!!夾了油條後,變成45元,說實在不便宜耶!

哇塞,好多厚燒餅唷~

滿多人推薦鹹豆漿、及蛋餅,有機會在去吃看看囉!

買了豆漿二杯,一杯20元,喝起來,就是豆漿囉!

厚燒餅 25元,很大一塊,早上吃一塊,就很飽了!

燒餅正面有灑一點芝麻~

燒餅背面有著炭烤過的痕跡。

中間有夾著青蔥~

厚燒餅夾油條 45元

油條,我覺得不會很油,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厚燒餅有著麵粉香~

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光了~

 

想吃到阜杭豆漿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在我買好要離開時,

後面又排滿了長長的人龍,比我一開始到的時候人還多哩~

沒吃過的朋友,找個六日早一起點床去排隊吧!!!

 

 

阜杭豆漿
02-2392-2175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 華山市場二樓
營業時間 AM05:30 -A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