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 我的眩暈症

初診的病患,第一次都會拿到手冊~

 

 

2010-12-20 下午

這天我去台大看眩暈症,13日那天掛到台大的20日下午診,

在這之前,看了二次診所,及一次耳鼻喉科,

看完耳鼻喉科時,醫生告知,如果仍然會眩暈的話,

叫我直接去掛台大的門診了!

 

我下午二點從公司出發去台大醫院,大約二點半停好車進去醫院內,

台大醫院外圍真的不好停車~~~

我是去常德路上的總院區-西址。

初診要在三點成完成基本資料填寫,可以先在網路上掛好號在過去。

 

我看的耳鼻喉科是在二樓,我還轉了一下才找到診間在那兒。

台大醫院還真大!!人也超級多的!!

到的時候已7X號了,跟護士說我是初診後,等了好一會兒,

有一個醫生叫我的名字,便進去診間了。

 

先問了一些基本問題,問我大約暈了多久了,二個月了吧!

原本是會搖一下,以為是地震,後來看了醫生吃了藥後,變成是整個人都在搖。

又檢查了耳朵、眼睛。

 

之後又在等了一會,有個護士開始給我東西...

眩暈手冊,每次都要帶!!

我的醫師是-楊怡和醫師,但是我今天沒看到他。

眩暈手冊目錄。

初診的人都要做很多檢查。

要空腹12小時,所以我今天沒有抽血,明天一早去抽血。

先去批價後,又去X光攝影室,

排了二個X光攝影,一個拍胸腔,一個拍耳朵。

又預約了12月24日上午的平衡功能檢查。

做檢查不能化妝,什麼都不能擦...

12月24日的第二個檢查是聽力檢查。

聽力檢查的項目還真多...

抽血及檢查都做好後,12月27日要在去看診,當天要在掛號,

但是我之前就掛好了12月27日下午的診了,

其實是先掛到27日的,後來掛到20日的就提早去看了。

超難掛到的診。

 

 

 

感謝嘉辰提供我台大醫生-楊怡和,他之前有去看過眩暈症。

看診吃藥後有大大改善了,希望我也能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