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板橋埔墘市場旁的鹹水雞~小么雞

好吃的鹹水雞!

 

 

 

2010-12-07

這天晚餐不知吃什麼,於是買了鹹水雞回家和柱阿一起吃~

這家位於板橋埔墘市場旁,老闆是一個正妹唷~

因為常常停紅燈,會看到這個攤子。

我是第一次買,價格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柱阿要求要半雞,我點了半雞後,老闆建議要不要買~~

超大半G+三樣小菜  健康友情價  150元。

看了一下,半雞要110,三樣小菜要20*3,那,就買了老闆推薦的!

那,要什麼小菜好呢??

我選了,甜不辣、豬血糕、高麗菜。

任何一個小菜都能選擇~

半雞應該是照片上的左下角那隻吧,滿大的耶!!

老闆有問要不要去骨,表明不要後,老闆用剪刀開始剪剪剪~~

還滿大一袋的喔~提袋上面還有小么雞的圖~

噹噹噹~~~小么雞鹹水雞上場囉~

看起來真是不錯吃的樣子~

這家店名是水果小么雞,不知是不是這樣子,他是加蘋果!!

我和柱阿都覺得如果是蘿蔔的話比較好吃!

甜不辣,還OK,不難吃~

豬血糕口感不錯~

高麗菜好吃唷~口感很脆~

主角~鹹水雞,半雞真的還滿多的,我和柱阿二個人吃好久~

雞肉口感不錯耶,有的鹹水雞吃起來都乾乾的,這家吃起來,真不錯~

會讓人想在去吃~

我請老闆辣椒另外裝,但是我覺得他的辣椒並不好吃呀!

用辣粉的話應該會好一點!

我後來是用家裡的辣椒沾著吃~真是好吃!

店家的完整外觀~~~

 

 

板橋埔墘市場旁的鹹水雞~小么雞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二段210號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