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 週年慶~

 

咦~這隻是什麼熊呀~

 

 

2010-11-11

今天是三週年慶唷~

三年前有一隻笨黑熊掉到我努力挖的洞~哈哈~

在普吉島時,我已經送了二塊巧克力和一張卡片給黑熊~

他回送我跌倒一枚~

我在十月底飛普吉島時,在飛機上看到下面這隻熊!

220港幣,真的不便宜!!

我馬上上網找到了一隻很像的唷!

在露天拍賣終於找到有人在賣打鼾小熊~

趕緊請良哥幫我匯款買入呀!

總共有三個包裝耶,太多層了吧!

這是要送黑熊的第二個禮物~從上面往下拍~

標準動作

直立來一張~

唉呀~有沒有像呢~

近拍熊臉特寫~

大肚肚~

按一下會打呼,且會上下動,但是我還沒有試過~

恩~~大陸製...

熊背~

打開後面的拉鍊,就能抽出電池盒。

小熊睡就睡還夾著什麼~

這是要送給黑熊的第三個小禮物~GODIVA巧克力~快點回來吃唷~

 

拍打鼾小熊照片的背景椅子,是黑熊的專用椅,

他看電視時,就會做出打鼾小熊的標準動作~

 

延申閱讀:

[說] 他是好人?還是上輩子燒好香?

[說說話]露肩小丸子被打上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