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南方莊園~一起吧 cheers bar

蟹堡~~

 

到了南方莊園後,就趕緊把行李丟到房間~

因為我餓了!!快給我東西吃呀!!

菜單~

這一餐由朋友點餐,我只有負責點自己想喝的調酒~

沙拉,也太大盤了吧!!

拼盤三合一,酥炸紐澳良辣味雞翅,水牛城美式炸雞,香料洋蔥圈~

洋蔥圈不錯吃!美式炸雞,算普通,雞翅我沒吃到!

塔塔酥炸磨菇、酥炸馬芝瑞拉起司條、安達魯西亞酥炸花枝圈。

炸磨菇、炸花圈都很好吃,起司條太晚吃了,都冷掉了!!有點可怕!

帝王蟹鱸魚堡~

把漢堡切開,方便我們分食~

很大的蟹堡吧!

中間是~帝王蟹跟鱸魚做成的餡,大口咬下,超好吃,很Q!!

和風明太子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超推薦,攪拌過後,整個香氣跑出來,

且不會覺得膩,要不是太多點太多樣了,我應該能把這個義大利麵吃掉~

點義大利麵附的麵包。

香濃南瓜湯,這道湯真的很濃稠,根本就是南瓜泥!!

雞茸奶油玉米濃湯,這道道和南瓜湯比起來,很普通,但是愈喝愈好喝,

最後是這個雞茸奶油玉米濃湯喝光了,南瓜湯沒有喝完!

調酒 瑪格麗特

我個人是覺得太鹹,我都喝沒有鹽巴的地方。

調酒

調酒

右邊就是吧台。

很舒服的沙發~

在吃飽喝足後,小小的休息一下後,就和FLY泡溫泉了~

看著窗外的夜景,泡著溫泉,超幸福的!!

泡完後,很快的就睡著了,真的很舒服耶~

 

延申閱讀:

[旅行] 南方莊園~飯店房間及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