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南方莊園~飯店房間及大廳

 

超級舒服的床呀!!!

 

 

2010-10-15

這天和Fly約好要去南方莊園快活一下呀!!

要不是這次想說搭高鐵去桃園,我不知原來去桃園只要11分鐘呀!超級快的!

都還沒坐穩,高鐵已到達了桃園!

第一次到高鐵桃園站,之前都是搭北高來回,沒有在其他的站出站過~

晚上的桃園高鐵外觀。

計程車搭車處。

我們直接搭計程車進南方莊園,一趟大約200元。

大廳

休息處。

有一個祼女唷~

公用電腦,都是小朋友佔住了!

休息處。

下面是泳池及二樓有健身中心。

嘿嘿~超舒服的床~~床和綿被,我覺得讓我有家裡的感覺。

有二顆大枕頭及一個小抱枕。

落地燈,很大一個,旁邊有個大電視。

電腦可以放在這個桌子上使用,但是唯一缺點是,只有一張椅子!

另一個人要坐在床上~~不然沒地方坐。

茶包我看了一下,沒有打上牌子,但是一喝,很不錯耶!!

提供二瓶水。

重要的東西要鎖起來唷。

洗手台。

有提供LANVIN的沐浴用品,沒用完的可以帶走,連同後面的小綠袋子~

方型的馬桶,很少見~

蓮蓬頭。

     

有浴袍可以穿,我在晚上泡了溫泉後,就直接穿了浴袍走來走去了~

重點來了!!房間內的溫泉池呀!!

泡累了旁邊可以休息一下。

從泡溫泉的地方就可以看了夜景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