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普吉自由行II] D3 高級烤肉吃到飽~

 

豬肉、牛肉、大明蝦通通都下鍋囉~

 

2010-11-01

每天都是陪黑熊上班,沒有去逛逛,所以就是記錄三餐囉~

今天一早去吃了一間是綠色的屋子,黑熊說這是史瑞克的家~

冰咖啡15泰銖

豬肉包。

代客煮媽媽麵。(我沒吃到)

有朋友說,媽媽麵要用泡的比較好吃。

我有買一個杯麵在家,有空泡來吃看看~

這個肉包的肉餡有像台灣的,但是味道仍然不一樣。

四月份來的時候有看到小豬包子,這次去7-11都沒有看到了~

麵線,這碗吃起來比媽媽麵好吃,可能是味道上比較像台灣的口味。

加了油蔥、青蔥、攪肉、豬內臟、青菜、胡椒和蛋。

粥,只是把麵線和米交換,

內容物一樣是有油蔥、青蔥、攪肉、豬內臟、胡椒和蛋。

 

 

午餐~

桌上的醬料~

有辣和酸,基本上我很少加。

清湯~

青蔥和辣椒。

雞飯。

這一家我在四月份來的時候很想吃,但是當時候是過年,他沒有開呀!!

這次總算吃到了!!

雞肉非常的嫩,好好吃!

這是我這幾天,唯一自己吃光的飯,沒有推給黑熊吃!

不過,也是因為他比較小碗,所以我吃的完。

這是黑熊同事回老家帶來的點心。

正方型的是小的千層酥,吃起來的口感和台灣的一樣。

圓的是像花蓮賣的花蓮薯,只是裡面包的是榴槤,我不敢吃,黑熊說味道很奇怪。

後面一絲一絲的是像台灣賣的地瓜酥,他做一球一球的,吃了會黏牙,我只有拔一小口吃而已。

 

晚餐~

黑熊同事之前中了彩票,請了幾位同事吃飯,我剛好跟上這攤~

場地滿大的烤肉店。

烤肉桌~

好大一本的菜單~但是我還沒有機會打開,就點好菜了~

黑熊同事直接點了~389泰銖吃到飽套餐。

跟前一天比,這天的很高級耶,前一天才吃129泰銖一個人 phuket chen long BBQ

啤酒可以喝到飽~這個應該叫我的酒友們快來一起吃唷~

連我共六個人~位子滿大的。

打開蓋子的烤肉爐。

服務人員來加炭火。

已加好的炭火及旁邊會加一些水。

第一個上的菜是~三文魚~就是鮭魚!

明蝦,這個蝦子叫了很多次,好好吃喔~

肉片都切的超薄的,刀功真是厲害~噗~

培根。

很忙錄的桌子,很多小盤子,要裝醬料。

牛肉。

來了青菜湯。

料滿多的,還不錯喝。

這個豬肉好好吃唷~應該是霜降豬肉。

沙拉也是吃到飽~點了好多次。

這個炒飯,非常之油。

很香,但是應該是用油去炸飯。

就是熱油先炒蒜頭後,飯就下去了,整個米粒都是油香和蒜香,太補了!

在夾子的前方有一塊正方型的東西~

是豬油塊,在台灣真的沒有人用豬油塊去當烤肉的底。

這兒非常的平常!!

 

連二天吃烤肉,跟本就是增肥之旅呀!!

 

延申閱讀:

2010普吉島自由行II

2010普吉島自由行

泰國零食

 

 

布吉~普吉島~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