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 小紅求婚記~

小紅說:「小江你願意嫁給我嗎?」

 

 

2010-09-20

這天,小紅動員了朋友,訂了餐廳,買了花,就是今天,他策劃了好久~

颱風的到來,害他的求婚計畫一變再變的!

 

時間:2010-09-20 下午八點30分

地點:板橋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主角:小紅與小江

主題:嫁給我吧!

 

大約七點半左右,小紅與小江及三位友人,先進入了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八點20分時,小紅先說他要打個電話,就跑出來了,趕緊聯絡丸子與小狗到現場集合。

男主角,未換裝前!

手上拿著好幾萬的求婚戒!!!

工作人員~

求婚戒指。

這時,花到了,大伙在討論,該怎麼進場!花要誰拿!!

藍衣小弟還不時的要與在店內的朋友告知何時要進去了!

真的很大的一束花!

花拿起來頗重哩!

最後決定主角自己拿花!!

前往求婚現場~

在門口的小姐指示,等一下呀~一群人又停下來。

進去之前音樂已經先播放了,

進去的同時,求婚的影片也開始播放了~

[慶] 小紅求婚影片~

女主角很感動!

男主角邊念邊哭,女主角眼眶也充滿了淚水。

先接受我的花吧!

拿卡片的快來~

這是大家給我們的祝福~

拿戒指的換你出場了!

戒指與卡片、花,通通都放在女主角的面前。

男主角下跪準備求婚了~

終於戴上去了!

二個人用力的握了一下手。

不要哭~小紅會給你幸福的~

大伙都很開心喔~

二人一起感謝大家的幫忙。

秀出卡片及戒指。

應觀眾要求,接吻。

小紅說~小江你沒有機會在看到別的男人了,只有我了~

幸福的戒指。

大合照。

工作人員也感動的哭了~

從宜蘭來的好友。

總算求完了,可以開始點餐吃東西了!!!!!

與工作人員合照~

當天有個很巧的事,就是小紅的哥哥,是小狗的同學呀~會不會太巧了一點。

良哥下班也趕過來~

良哥和小紅哥哥相見歡~

你們會不會感情有點太好了~拿刀叉....

大家開始坐下來吃吃喝喝了!

這束花很漂亮!

喝了這瓶啤酒,覺得口感不錯!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總算喝到傳說中的荔枝啤酒,但是我覺得喝起來的口感怪怪的~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這瓶酒,有點怪怪的~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上面居然是這樣子的圖案!!

小狗喝了一口啤酒,滿嘴泡沫。

良哥給小紅的祝福。

二兄弟來跟大家喝酒,喝水?

給胡太太~小江的卡片~

For You LOVE

滿滿的祝福呀!!

突然有店員去動一了一下電腦,然後影片又播放了一下。

這二個主角一看,又自己很感動~~~~~~

手要握緊一點喔!!

 

在影片播放的過程,我沒有看影片,我看小紅和小江二個人,我就覺得好感動!

二台相機在拍照,我的小相機在錄影,上面的照片,是三台相機組成的網誌。

影片如果有上傳了,在放在網誌上讓大家看看囉!

 

延申閱讀~

[說] 小紅的用心~拍立得照片禮物~

[慶] 小紅求婚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