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中一中街貪虎行

這群人超貪吃的啦!!應該看的出來誰最貪吃吧!!

 

2010-09-03

突然也不知為什麼,和黑熊就成了這次的團員。

由於是星期五下班出發,而黑熊又很晚才到集合點,

出發時已經七點半了,到台中時已經快十點了呀!!!

而這個時間扁尼說去一中街人會比較少,

如果去逢甲夜市的話,應該會卡住不動的!!

go!台中一街,我來了!!

 

第一站,胖子雞丁~雞排~

抽了號碼排,等了十多分鐘吧~

胖子雞丁真的不錯吃耶,下次有機會在來吃看看別的~

飲料店 A SIR 

扁尼請大家喝飲料唷~

點了一杯紅茶,一杯清茶。

小瑞克在跟大家說~這兒有什麼好吃的~

一中街街景~

一中街街景~

一轉眼~歐陽董買了大腸包小腸~

我想歐陽董一定很餓,馬上就買了這個~

一份要50元~不便宜耶~~

好吃嗎??

隆姐,這張你贏了~

因為小熊的手抖到了,你只是贏了他的手!!

接下來小瑞克又帶領大家到了~

一中8兩。碳烤雞排~ 50元。

貓董~跟大家說~在這兒快點來唷~

人滿多的,後面的老闆也一直在炸雞排~

超大片的雞排呀!!

丟下去囉~

等待碳烤雞排時,先大合照一下~

有人猛吃呀!!!

這個雞排應該是先炸後烤吧~

他叫碳烤雞排,但是我沒有看到他有烤耶~

雞排超級大的啦!!

一中8兩。碳烤雞排

~醬功獨俱,誰與爭鋒~

有檸檬味的碳烤雞排,味道滿特別的,在台北沒吃過這種的~

且老闆很貼心,切的很小塊,方便大家分食。

接下來又到了這家~

打餅舖~且我們買到了最後三片耶,後面來的客人都沒有囉~SORRY喔~

蟹老闆與扁尼~二個人笑的很開心唷~

買到了買到了,小瑞克大聲的說~~我買到最後三片了!!

起士口味的烙餅~很香唷~

酸菜口味的烙餅,小瑞克說,這個口味是這家的招牌~

我不太吃酸菜的人,吃了都覺得好好吃喔~

不知是從那兒來的日船章魚小丸子~

歐陽董在大家又不注意時,買了這個~~~

一盒有六顆章魚小丸子~

還滿大顆的,超級燙的!!

吃起來的口感,偏軟,我覺得和日本的口感滿像的。

很晚的一中街~人群還是滿多的~

這二個人又跑去買了飲料~真的很會吃耶~~

這群應該是要休戰了!

貓董,你也製造太多垃圾了吧!!!

小瑞克,好吃嗎?

讚!!

小瑞克目前誠徵女友中,有興趣者,請洽丸子~

唉呀~歐陽董還在買耶~天呀!!!

歐陽董說~不多不多啦,我買一點點而已......

扁尼與歐陽董~

這群人應該在說~哇,也太厲害了吧~還在買~

小瑞克和黑熊很開心的不知在聊什麼~笑開懷~

最高30 ?? 

隆姐突然發現了一台可口可樂的機器~

馬上投了30元,他想要喝~可口可樂急凍尼凝冰。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跟他說要怎麼喝~

可樂出來了,快點打開來~

馬上喝一口!

在馬上蓋起蓋子!!

看不清楚有冰呀~

來來來~貓董提供手電筒一照~

上面有看到冰塊了吧~~~

買完可樂後,就解散回台北了~

回台北前夕~貓董B車有帶著B車人員去買炸雞屁股。

超級大的啦!!

很好吃耶!貓董下次在帶我們逛這個夜市呀!!!!!

 

感謝A車與B車人員~

感謝扁尼與峰董、小瑞克~

下次我和黑熊還要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