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食] 角頭烤鋪-黃金牛角

 

黑糖口味的黃金牛角

 


之前報名了試吃黃金牛角的活動,廠商寄了一小箱的東西來給我。

打開後有一小箱的餐盒。

是位於新竹的角頭烤鋪。

把提把立起來,這樣子帶回家也滿方便的。

打開後不見黃金牛角?只看到麵包甜點。

原來是放了二層!!

小小的盒子裡放了不少東西哩!

乳酪一口酥 1個10元。

小小的不大。

口感有點像太陽餅,比較不那麼甜,外皮酥酥的。

克利捲一個20元。

一看就知是巧克力蛋糕,聞起來非常之香呀!

切開後,白色的是麵包的口感,和夾著葡萄乾,一口咬下有蛋糕的軟和麵包的Q。

有點類似麵包店賣的巧克力麵包土司,好吃!!!!

我覺得這個是最好吃的!!大推!!!

 

 黃金花仙子 一個25元。

樣子很可愛。

外層是酥皮,內層是蛋糕,還有藍莓醬,吃起來的口感不錯。

切小塊一口咬下,口感真的很多層!!!

巴洛馬一個25元。

樣子和肯德雞伯伯的之前買九塊雞裡的比司吉很像~

但是我剛剛去查肯德雞的官網,好像沒有賣比司吉了耶~為什麼~

很紮實的感覺,底下還有葡萄乾。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發糕",黑熊非常的喜歡吃這個。

黃金牛角原味及黑糖口味 一個20元。

看起來和三峽的牛角麵包不太像。

吃起來的口感是像微波麵包的口感,不會過油。

黑糖口味的牛角,有黑糖的香氣。

個人覺得黑糖口味的比原味的好吃!且吃了不用怕胖!!!

排排站的麵包們!

 

 

角頭烤鋪

電話 : 03-5735388
地點 : 新竹市博愛街142號

在愛合購裡可以買到我收到的點心組,

我覺得大家可以買來吃看看,都還滿特別的。

跟我一起試吃的家人也都說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