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台北。師大夜市。台南鱔魚麵

鱔魚意麵 小 90元

 

 

2010-08-06

等了好久柱阿和阿肥總算到了師大夜市了。

我已經餓好久了,居然快八點才到姐姐會餓扁耶,你們知道嗎??

柱阿提議吃這家,他說每次去師大夜市都會經過,也沒去吃過。

我和阿肥沒意見,因為我們都沒吃過~

店面有一二樓,用餐時間人很多。

干炒牛河 80元

這道菜一上來,大家大呼好吃呀!!!

有牛肉、河粉、豆芽菜、蔥、蒜。

牛肉片,很大片,但是沒有很多片。

炒的有點焦焦的,很入味,好吃!

河粉滿Q的,也有入味~~~

花枝燴飯 大 100元

花枝滿多的。

這道菜一上來,也是好吃,醋的味道很重,但是不會讓你覺得很酸。

飯的口感也不錯,不會爛爛的。

鱔魚意麵 小 90元。

意麵的口感還好。

鱔魚的口感,我們都覺得不好吃,可能是吃不習慣吧。

蛋花湯 30元

看起來好像很美味~

但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柱阿一直說,我在喝茶嗎?白開水?

服務人員拿回去加了點鹽還是沒味道呀~

空心菜 30元。

攪拌一下空心菜,還不錯吃~

這一整桌的菜,我會推薦干炒牛河和花枝燴飯,空心菜也OK,其他的就不用了~

阿肥和柱阿~

接下來走到了北港豆花。

人很多,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位子。

綠豆薏仁湯 30元

其實綠豆只有一點點而已~

綠豆很軟爛了,不會有硬硬的口感,不錯吃!

薏仁湯 30元

湯太濃稠了,薏仁也都軟爛了,拍不太到薏仁。

喝一碗署氣全消呀~~~

超退火的,阿肥還打包了一碗綠豆薏仁湯回家。

老闆說冰起來可以放二三天~

這家馬來西亞的咖哩雞,推薦各位有來可以吃一下,

二個人來一下可以吃一下二個餐,點個炸蛋吃吃,還不錯。

之前和黑熊來吃,有時都沒有開,但是有開店時,人都很多呀!

這家位於許記生煎包旁~

本來要去吃好好味港式菠蘿包

但是人實在是太多了~~我還是平常下班去買,人比較少。

 

 

店家資訊:

店名:台南鱔魚意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5號
電話:02-23699443
營業時間:11:30~02:30

 

北港豆花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39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