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萬華。阿春涼麵 超好吃的啦~

阿春涼麵 小30元

 

2010-07-27

這家涼麵是五月時黑熊和吹肥去吃的時候,發現很好吃,

就馬上說要買給我吃,可惜當天我有聚餐,沒吃到~

我家黑熊果然是讓我肥胖的根源,

從那時起我就好想吃吃看這家涼麵了,

後來又去了二次都沒開,因為他很早就賣完了。

於是乎~我想到了我早上早上點出門去買當早餐!!

之前提早十分鐘出門,一到現場已經排了十多個人了,我等了20分鐘吧,才買到!!!

後來我很聰明,他可以先預定(一小時前),我就一起床先打去訂~

八點多經過時就能拿了,我真是為了吃,一早起床就打電話!!

第一次打電話訂了之後去拿,排了40個人有吧~超多的,

那些人一定很羨慕我~我大約只花30秒,就拿到他們要排隊20分鐘以上的涼麵呀~

店門口~

阿春涼麵改名為~張春涼麵

今天人怎麼那麼少呀~這樣子我一早打電話,很沒成就感耶~

不過在我拍好照要離開時,馬上已經是人龍一條了。

營業時間:AM7:00-PM3:00 賣完就打洋囉。

夏天和假日人超較多請提早前來~

牆壁上貼了一張店家的真情告白~很妙~在等待的時候看一下,

心情會變的很好,因為很好笑~

預約電話:2301-3417,使用電話預約,要一小時前打去唷~

每周四公休~還有特殊節日會公休~

好多醬料~

好大一盆的涼麵~

站在那兒的工作人員很辛苦,他都一直在包醬料,一直包都沒停過~

涼麵的重量會用小秤子秤重量。

阿春涼麵價格: 小 25元,大 30元,加大 35元,

女生吃小的就可以了,大和加大,真的是超多的!!

味噌湯15元~(內用自取,應該是喝到飽的吧,我沒內用過。)

偷拍味噌湯。

用的是傳統豆腐。

主角涼麵出現了!

我是打電話訂的,他寫小,小辛,林S

我買小的涼麵,小辣,林S,當然是我~

有網友建議加辣和芥末,但是我上次吃了,不合我的口味~

還是加辣就好!!

這次有用碗裝~之前的都沒有~

打開就看到小黃瓜絲和醬料包了。

小黃瓜絲看起來就很可口。

麵條不是一般的油麵,是四方型的麵,很Q。

醬料包裡很多料,我在加入涼麵之前有搖一搖~

看起來醬料包好像不太夠喔~

裡面有蒜頭末~

加了麻醬的涼麵~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實際上也是超好吃的!!又便宜呀~

每一口都吃的到麻醬香,醬汁到最後都還有~~

 

 

張春涼麵。阿春涼麵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68號   7-11旁

營業時間:AM7:00-PM3:00 賣完就打洋囉。

夏天和假日人超較多請提早前來~

預約電話:2301-3417,使用電話預約,要一小時前打去唷~

每周四公休~還有特殊節日會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