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他是好人?還是上輩子燒好香?

HOHOVVN.jpg  

馬賽克磁磚~

 

和黑熊交往初期,他的朋友都一直不斷的對我說~
他是好人,他人很好,他....
通通都是好話,沒有一個壞話。
是他真的是好人,還是每個朋友怕我跑掉?

聽多了他是好人之後,某次和他朋友去聚餐吃飯。
黑熊離開位子後,那位朋友對我說~
請你不要欺騙他的感情!!!!!!
且他的表情很嚴肅,
一附我是來騙黑熊的~
騙財?
騙色?
騙感情?
騙肥油?
騙???????????????????
(明明就是美女與野獸的~硬是要加這一句!)

我聽了其實很火大~怒火中燒呀~
我那天就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聚餐。
好一陣子之後,我才跟黑熊說,
到現在我仍然很討厭那個人~

不過話說回來,當時候,
我的朋友沒有人對他說~
丸子很好丸子很優秀....之類的。
只有後來二個大哥跟他說~
叫他要對我好一點,不然要給他好看~
(好吧,我的朋友也很機車!)
可能是我太壞了,朋友都沒有幫我說好話。

而最近比較常聽到的是~
黑熊你上輩子燒好香呀~~~
這句話比黑熊是好人還要讚~
所以我贏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