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 福樂北海道鮮奶

福樂北海道 127元

 

阿基師廣告的~鮮奶。

我覺得好好喝喔~~~

100%特極鮮乳~

快樂的牛,才有最好的鮮乳。

天天收乳,限量供應。

100

這個深色不透光包裝,我是沒有感受到是不是真的那樣子。

鮮奶一定要有這個貼紙才能販賣喔~

夏期品。

每100ml,熱量66大卡。

全名是~福樂一番鮮北海道特極鮮乳。

阿基師的新鮮選擇呀!!

 

瓶上的乳牛,超可愛。

 

這瓶鮮奶,我覺得比一般的牛奶來的甜一點,滿好喝的。

在加上阿基師的保證,我想,這應該是瓶好的鮮奶呀~~

因為我在體檢過後,發現有骨質疏鬆呀~

所以要買鮮奶來喝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