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內湖區。金泰食品行

 

無敵蓋飯 600元

 

2010-05-09

這天和黑熊去陽明山亂逛後(黑熊旅行社之免下車行程),走了一條不知名小路,

繞到內湖,到了白石湖吊橋,想說都到內湖了,打了電話給Fly,

詢問了金泰食品行的地址,我們就往金泰出發了!

 

終於到了金泰,五點25分左右,天呀~門口已經有一堆人了。

人真的是超多的!!!

大約等了半小時,有員工出來發炸蝦頭耶~

很酥喔~超好吃,好香~

讓等了很久的我,有點事做了~大約吃了四-五個

終於排到我不是在轉彎處了,是直線的了。

外面的招牌。

等了40分鐘,我拿到菜單了!!!!

太多項了,也不知點什麼好。

點個無敵蓋飯吧~~

核桃小女子,是什麼呀~有沒有人知呀~

等了一個小時後,我終於走進了金泰食品行裡了!!好感動喔!

在門口時,就會有服務人員幫你點餐,進場後,就直接到櫃台結帳囉。

簡單的裝潢,但是我覺得燈還滿漂亮。

人滿滿滿滿滿!!

我坐的位子旁邊就是櫃台。

茶,要自取。

坐定位後,會給你湯匙和筷子。

坐好了沒多久就上了小菜。

泡菜。

醃的小黃瓜。

某種醃的瓜?

味增湯。

很大塊的魚肉。

內有蔥花、洋蔥、蛋花。

料真的很多。

魚肉是滿好吃的。

湯有點濁。

分開來的料,我想是好吃的。

但是合在一起整個很奇怪,不好吃呀!

主菜上來囉!   無敵蓋飯 600元

就是海鮮蓋飯的加強版,多了牡丹蝦、軟絲、生蠔*2,應該是這樣子吧,哈!

近拍。

蝦子有三種,口感都不太一樣,我沒有各別拍,因為當天相機快沒電了。

另一個角度在來一張。

白色的是軟絲,是無敵蓋飯才有的喔~

所有的海鮮都好新鮮喔~吃完有想在來一碗的衝動呀~

我不敢吃生蠔~通通到了黑熊的肚子裡了。

點了一個非常難吃的龍蝦沙拉~

烤竹夾魚定食 250元。

這隻魚烤的好好吃喔,我是一口接一口的在吃!!

最帥的展示員~黑熊~

不知是他的臉太大,還是碗太小~哈哈~

 

金泰食品
電話:02-8792-816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