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板橋。嘉義粉條冰~超好吃~

 

板橋。嘉義粉條冰 40元,綜合 45元。

 

2010-07-10

這天吃完皇家香港茶廳後,又去吃犇頂牛排,還買了粉條冰。

一整個很會吃!!

因為粉條冰人一定很多,於是我先來買,其他的人先去牛排館等我。

果然一到人滿滿滿呀!!!

粉條冰就放在這兒的櫃子裡,是現做的。

價目表。

四個桶子應該是裝粉圓、仙草、杏仁、愛玉。

在我排隊的過程中,櫃子裡的粉條急速消失呀~

離開時,人仍然很多!!!!!

 

因為我們還要吃牛排,所以把冰帶到牛排館來吃。

買了二碗~

綜合粉條冰 45元

這張圖有看到愛玉,後面我都沒看到有愛玉的存在~

綜合料很多~

隨便一用,都是滿滿的料。

杏仁。

仙草。

粉圓和綠豆。

今天的綠豆,我覺得非常的硬,口感不好。

超好吃的粉條冰呀~

粉條QQ的,不會覺得是軟軟的沒有咬勁,而是非常的好吃呀~

光看排隊的人龍,就知,他的生意非常的好。

夏天一到,我就會想到要吃這家的冰,但是有時下班回家他已經打洋了。

所以假日一定要趁早去買呀~

你看~連姐姐也吃的那麼開心,這一碗都是他吃掉的呀~

 

通常我不會買綜合冰,我會買仙草加粉條冰。

因為綜合冰裡的杏仁我不敢吃,且我想吃粉條的QQ口感,加了其他的東西後,我會覺得不好吃。

我覺得加仙草是最不會讓粉條冰要口感跑掉的。

買的時候可以請老闆加半糖,或是少一點糖水。

因為正常的甜度,我覺得太甜了,可以請他少一點,半糖的話,是怕有的人會覺得沒甜味了。

 

店家資訊:

嘉義粉條冰

地址:板橋市陽明街293號

電話:02-2259-8387

 

 

同場加映:

弟弟買了新包包。

HI~我是吳小弟,在等阿姨的時候,經過賣娃娃的店,媽咪買了一個車車的背包給我~

很可愛的包包吧~

阿姨你只能拍照不能拿走喔~

我最愛的車車。

做的很真吧!!

背包後面。

一整個很精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