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和。御錢殿

豚肉御喜燒定食 170元

 

2010-06-19

因為這張剪報,所以去吃了御錢殿。

且離我們最近的是中和店,我後來發現板橋店好像關掉了。

因為有期限限制,所以趕緊約了吳爸比、小狗胖胖他們就去吃了。

沒有先訂位,到達現場時,服務人員表示,已客滿,要等晚上,或是平日在來。

我們一群人從板橋騎了2-30分鐘的車到中和,沒得吃就要回去,會瘋掉吧!

於是五大二小七個人,就在門口一直煩服務人員。

來來去去了一堆客人,很多人都被勸退~就是叫他改天在來了。

我們仍然不肯走,一直賴皮~

大約等了15分鐘後,終於有位子了,我們就進去了。

櫃台

這間位於中和,是一二樓都有位子的店面。

一坐定位,菜單就上來了。

熱茶。

桌面上的醬料罐。

吳媽咪認真的在替二姐弟選一個餐。

選了兒童餐。

小狗胖胖的新相機~

我們點有優惠買一送一的套餐。

各點二份。

酸豆醬。

味道很酸~但是吃起來還不錯吃!

豬排醬。我沒吃到這個醬,因為我點的不用加。

1點18分時,總算點好了。

牆上有個電子鐘,服務人員會看上面的時間,寫下你點餐的時間。

兒童餐 150元

大約十多分鐘吧,就上了。因為小朋友都餓了,有請他們快點先上呀!

看起來還不錯吃,我有偷吃一些~

二姐弟都餓了~

這張照片後面有拍到二組客人。都比我們晚到,但是他的餐都比我們早到!!!

為什麼,就因為我們拿自由時報剪報的關系嗎!!就比別人慢!!慢到有夠誇張的!

有一桌的小菜還上了,我們連個影子都沒有!

 你看弟弟有多想吃就好了。

大蝦+豬排餐  260元

在兒童餐上來後沒多久,這份餐點也到了!!

但是沒到小菜,只有來這個餐點。

據吃這個餐的朋友說,豬排炸的不好吃。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我們一直抗議,且服務人員到最後都不理我們,直接沒聽見就走了。

我們告知他比我們晚到的人都有小菜了,我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杯水。

後來別人的連主餐到都了,我們的小菜還是沒有來,是你,你火不火大!

在一直抗議了40分鐘後,才上來小菜,來個小菜是有那麼難嗎????

小菜。

需要40分鐘的製造過程,我想蘿蔔一定是現醃的,海帶一定是剛剛從市場買回來的。

百香果口味的醃蘿蔔。

很酸,我覺得我不愛吃這個。應該是現醃的,所以很酸。

涼拌豆絲?

我也不知這個叫什麼,但是他是最好吃的!

海帶。

恩~現做的喔~需要40分鐘~

豚肉御喜燒  170元

大約一個小時吧~~~~~~~豬終於殺好了、飯也煮好了、湯也煮好了、高麗菜絲也切好了~~

這些全部要一小時,如果你很有時間,可以來吃一下喔~

我的時間很寶貴,所以我沒空在來吃了...

牛肉御喜燒定食  180元

豚肉御喜燒定食  170元

白飯。

我想,上面的芝麻一定也是遠從國外進口的唷!

味增湯,可以續湯。

海帶更不用說了,一定是港口直接送達的!

高麗菜絲。

這一定是高山的高麗菜絲唷~

紅豆麻糬。

我沒吃這個,裡面是大紅豆。 

味道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覺得被騙來了。

牛肉比較好吃,豬肉口感不好。

裡面的料就是香菇一朵,綠花椰菜二朵,豆腐二塊,肉數片,洋蔥絲,金針菇,豆芽菜。

 

吃完後,很空虛~~~

這一桌的媽媽帶了四個小孩子,好像我們小時候,媽咪帶我們四個小去吃飯的情景~

二個弟弟還在吵架~所以媽媽坐中間,不讓他們再吵了。

這個我第一次看到,所以拍一下,但是也過期了,都99年了~

我整餐吃下來的時間大約3小時。

我大約12點50到的,吃完已經2點42分了。

這一定是法國菜!!!這一定是法國菜!!這一定是法國菜!!!

 

雖然等很久,但是門口的服務員,非常的好,他幫我們橋了位子,後來也上來詢問是否好吃,但是等到實在很生氣。

 

店名:中和旗艦殿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

週一到週日
午餐 / 11:30am~02:00pm
晚餐 / 05:30pm~0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