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康師傅Qcup 泡菜海鮮 之二

 

康師傅Qcup 泡菜海鮮 一碗13元

 

 

有一天回家不很餓,於是我拿了小碗的Qcup泡菜海鮮來吃吃看!

真的很小碗。

寫的密密麻麻的寫著內容物呀~

我不知康師傅是味全的耶,拍了這張才知。

熱量只有128卡喔~

打開囉。

麵衣

超小一塊。

只有一包調味包,整個就倒下去囉。

料很多耶!!上面還有我最愛的小豬圖案。

~~倒水等待三分鐘~~

ya,我的小豬泡麵好囉!

麵條還ok,不會難吃喔!

裡面有著小小的泡菜。

小蝦數隻~

一隻小豬~~

三隻小豬~~

湯頭就有辣的,在包裝上有寫的~

唐辛子,喝這個湯很好喝耶,沒三兩下我就吃光了。

我原以為會吃起來還好,但是這個口味真的還不錯吃!!

如果只是嘴饞的話,吃這個應該不會有罪惡感,才128卡喔~

 

看完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