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 饌巴黎下午茶~真便宜!

 

鐵板牛排呀~好吃~~

 

 

二個星期前,和fly及好友們約好要來吃個下午茶。

fly超難約的,生個小孩後,都無法出門了!!

但是不知吃什麼好,於是開始在網路上亂逛亂查。

看到了一家饌巴黎,有午餐、下午茶、晚餐。

目前只有台北、高雄。

查了一下價格,

平日午餐700元,下午茶450元,晚餐800元

假日午餐750元,下午茶600元,晚餐850元

不收服務費。

看來平日的下午茶真便宜!!才450元

但是上班族的我,不可能是平日去。

為了看有沒有什麼卡可以折扣,看了好多網誌,有人提到美麗王有賣票券才430元!!!

我很怕是假的,我和fly研究了好久他網路上賣的東西。

我看上了下面的餐券,且是看了很久,因為賣的東西太多了,又好多一元起標的。

 

饌巴黎下午餐通用券$430(假日+$50)

10張以上@415元

使用說明:

1.每張券可平日(週一~週五)於饌巴黎台北店、高雄店使用自助下午餐一客;
   假日(週六~週日及國定例假日)每張須加價$50方可使用。
2.本券接受訂位,假日使用請預先訂位。
3.供餐時間:下午餐 2:10PM~4:00PM (依各店或官網實際公告為主)。
4.本券恕無法與其他優惠及專案合併使用。
5.本券優惠期間至100年5月31日止

上面是我從美麗王的網頁copy下來的。

我打電話去問,因為美麗王公司離我上班地點很近,我先詢問是否能直接去取票。

他說可以直接去他公司樓下,他會拿下來,一手交錢一手交票。

單一張要430元(假日+50元),我一次買十張一張才415元~~~~耶~~雖然假日還是要加50元啦!

因為一次要買十張才有415元,我發揮我呼朋引伴的功力~馬上就滿了呀~~

其實是大家聽到很便宜,問了大家要不要去,每個都說好。

 

其實拿到票時覺得很妙,因為我沒有看過這樣子的票,餐券還有銀行背書的。

票券後面寫的密密麻麻的~

 

今日的大餐就是買了@415元的票+假日加50元=465~~~~

我有訂位2:10分,10位~

因為下午茶是2:10分開始。

饌巴黎大門口

櫃台

餐具。

沙拉冷盤。

滿滿的都是人。

這邊是燒烤區,上面二隻魚我覺得很好玩,特別拍一下。

蛋糕區,不過我沒有吃,吃太飽了。

這兒是有一些熱食。有吃到炒川七,不油,很好吃。但是沒拍到照。

這個我們以為是有湯在裡面,結果是~

土豆?

地瓜?

這兒有手握壽司、手捲和一些冷盤菜。

這邊都是湯。但是我們沒有取用,因為我們是直接煮了火鍋來吃,就沒有另外拿湯了。

火鍋料滿多的,且都是青菜,我喜歡。

鐵板區,我有叫了牛排及魚排,牛排超好吃的~~

生豪呀!!我不敢吃,另一邊是生魚片,很新鮮。

看起來的顏色就很好吃了。

這兒本來有旭蟹的,可是呀!我前面顧著在拍照,我沒有拿到呀!!!

只好吃蝦子了。請有來吃的朋友們,記得先來搶旭蟹!!!

餓了,先上個蝦手捲吧!

握壽司、生魚片。

熱炒海瓜子。

沙拉。

好吃的生魚片,在來一點。

上面的雞肉好吃!有點甜甜的,說不出的口感,真的好吃!

這兒有鵝肝醬可搭配小餅乾喔。

有調酒。

特吉拉日出。

牛排牛排我的牛排正在煎喔~

魚排呀!表面煎的金黃,很香。

很軟嫩的牛排喔~

火鍋,我加了很多青菜。

要開這個火的話,要請服務人員來開,因為我們按了幾下都沒反應。

加滿湯,大火催下去!!

後來就被我和fly吃光光了,也忘了要拍照了。

中間猛吃,我都來不及拍照,只剩下西瓜有拍到了。哈哈。

  

最後用莫凡比冰淇淋作結尾了。

 

如果你想吃 饌巴黎 記得要先訂位,因為整場人都滿滿的。

 

最後付款時,是拿了十張餐券加500元現金。超~便~宜~呀!!!

 

 

饌巴黎  台北市健康路156號1樓 02-3765-3888

美麗王  Y拍賣家,我剛看了一下,評價有6XXX,販賣的票券有8百多種,會不會太多了呀!!!

 

 

後記:

和FLY在逛美麗王的票券時,看到了很多是汽車旅館的票券,

想到同學阿松,上次去了樂葳總裁行館,裡面超豪華耶,

阿松和著老婆小孩一起去住了一晚,他是在XX購物台買的,價錢住一晚是5K。

我剛查了一下如果是美麗王的不用到那麼貴耶,果真有便宜。

我們打算在八月時找一家汽車旅館,大家去裡面唱歌,玩耍~~~順便幫FLY慶生囉。

不過我們不知台北有什麼汽車旅館比較好,有沒有朋友推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