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儷宴會館吃到飽!

 

0002.jpg

 

看到好友大方去吃儷宴會館的吃到飽

趕緊與好友小玫約了一起去吃。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晚上一個人是459元加10%。

這個活動只有到六月底而已。

IMG_4346.JPG

IMG_4347.JPG

大門口,這天下雨,來用餐的人,還好,不會很多。

就是像一般的喜宴會場,一桌一桌的,有大桌和小桌。

我們是四個人而已,所以桌子比較小。

0011.jpg

99道菜,讓你吃到飽。

右上角的就是讓你要什麼點什麼!

而左下角的就是服務人員的點菜單,吃到後來也畫的亂七八糟的。

0012.jpg

有水果、沙拉、冰淇淋、飲料、咖啡、甜點、麻辣鴨血豆腐。

這些不用點,直接取用就可以了。

0001.jpg

沙拉:我覺得滿新鮮的。

麻辣鴨血豆腐:滿夠味的。

香烤蘋果酥:甜甜的,不錯吃的甜點。

明爐烤鴨:我個人覺得太油了。

0002.jpg

美味蒸鳳爪:蒸的很軟,一咬就碎的鳳爪。

生抽蝦:不錯吃,但是要動手剝蝦殼。哈!

果律脆蝦球:這天最好吃的一道菜。真的很脆的蝦球,吃起來很有口感,上面有著美奶滋,好好吃!

南乳雞翅:看起來好吃,但是吃起來,很平凡~沒有特別的什麼味道。

0003.jpg

極汁洋排:這道菜很嫩,很入味,有來吃的話一定要點!

橙花炒魚球:有甜甜的味道,魚片還ok。

南瓜海鮮堡:味道還好。

櫻花蝦四季豆:有鹹酥雞的四季豆的fu~但是不錯吃~

0004.jpg

豆沙芝麻球:不錯吃,點了二次,就是芝麻球囉。

川味蒸牛肚:有點硬,我覺得不好吃。

腐乳西生菜:看照片就知很油,覺得青菜似乎都用太多油了。

XO醬百花油條:這道菜等超久的,油條好吃,但是有一點鹹。

0005.jpg

蒜香蒸絲瓜:絲瓜,好吃!小小的一口就吃掉了。

筍尖鮮蝦餃:這個看到別桌點,跟著點,蝦肉很Q,好吃!

鮮蝦腐皮卷:這個腐皮,我覺得臭臭的,沒有很好吃!

香麻石斑卷:裡面有蔥,和朋友覺得有吃蔥油餅的感覺。

0006.jpg

北菇蒸燒賣:就燒賣,我覺得味道普通。

鹹蛋炒苦瓜:這道菜和我想像的不一樣,他是乾的,大家都覺得要像外面熱炒的那種才好吃!

椒鹽焗肉排:小小的肉排,還不錯吃!

臘味蘿蔔糕:這個還不錯吃,還有另一種蘿蔔糕,但是我吃不下了,不然我想點來吃!

0007.jpg

起士焗白菜:這個我沒吃到。

怡香茄子煲:覺得還好。

蒜香蒸大蝦:這個要人到齊才能點。滿好吃的,下面的粉絲,也很入味。

清炒芥藍菜:這個菜太油。

0009.jpg

蛋塔:普通,我只有吃一口。

蜜汁叉燒吃:因為吃很飽了,吃了二口而已。

海味蒸時蔬:這個湯有點鹹,裡面的蔬菜,我們都有點了,後來把沒吃完的青菜都放進去過油了..

清炒西蘭花:一樣很油,但是菜很脆,好吃!

0008.jpg

原盎雞燉翅:湯不錯喝,裡面有魚翅,我沒吃。(是別人點的)

蠔皇原只鮑:這個讓我很生氣,等了一個小時才到。可惡!

IMG_4408.JPG

一整桌的菜呀!

IMG_4417.JPG

大合照。

IMG_4424.JPG

新朋友,你看他拿起蛋塔要吃,就變成這樣子了。

IMG_4425.JPG

這天唯一吃到的甜點,巧克力冰淇淋一球!!!!

 

我吃的很不開心。

因為,我的鮑魚等了一個多小時才來,中間催了三到四次了,

而吃完要去吃甜點、水果時,什麼都沒有了。

和朋友都覺得服務人員一直要把桌上的盤子都收走,好像要早點下班的感覺!!

東西在好吃,但是如果服務不好的話,應該也不會想在去吃了!

我在吃完後有去反應,但是沒有人理我~~呼~~

下面就是我留言在儷宴臉書的內容。

您好,我於6月4日至貴公司吃飯,有些餐點要全部的人到齊才能點,我們在八點16分就點了魚翅與鮑魚,但是鮑魚一直到9點28分才上,且是我們一直在催餐點才來的,還有別樣餐點也是要一直催,不只鮑魚而已,當我們吃完餐點後,要去吃水果及甜點時,早就都收光光了,是否應該有服人員來告知,甜點及水果要收了,讓客人有時間在去取用。在八點半左右,有服務人員來點餐,告知是最後一次點餐,之前有先打電話來確認,說是九點半才最後一次點餐,時間突然提早,且馬上就要我們說出還要什麼,會有點措手不急,在吃的過程中,會來收盤子,但是有的未吃完的也被收走,沒有先問過,整體吃下來的感覺很差!希望下次去貴公司用餐時,能有所改進。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