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教父手塚治蟲《怪醫黑傑克》最爭議驚悚經典作改編【毒氣風暴】,11/6首度激爆大銀幕


  


【毒氣風暴】劇情簡介

日本漫畫教父手塚治蟲《怪醫黑傑克、原子小金剛、多羅羅》最爭議驚悚經典作改編,深刻描寫高科技對人性與社會的傷害,電影版特為紀念手塚治蟲誕辰80週年而拍,NTV投下鉅資,請來<死亡筆記本>系列王牌編劇執筆,並由日本當紅人氣偶像玉木宏與山田孝之共同出演亦正亦邪的突破性角色,日本影壇最看好的暑期賣座冠軍電影,哈日影迷已密切期待中。

16年前,在一個毀滅性的爆炸案中,一個小島上的居民被完全消滅,但這消息被政府當局者徹底封鎖,主因來自於這其實是政府當局對於一個秘密武器的測試計畫,但他們沒有想到的是,有兩個男孩在這場災難中倖存。有著同樣的傷痛過往,其中一個男孩《玉木宏飾》變成了外表俊美、內心毒辣的復仇者,對政府展開血腥報復;另一個男孩則變成了全心追求平靜與救贖的神父《山田孝之飾》,當復仇者終於發現了屠殺他們全島居民的致命毒氣MW後,他決定展開一場毀滅全世界的報復行動,神父是否有可能拯救並阻止這一切災難再度發生?

【 毒氣風暴】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